新北市酒店打工,你的未來你決定

新北市酒店打工,你的未來你決定
人生是一個神聖的混沌。宇宙之如此完美,讓我們時常無法理解,但我們的未來卻是我們選擇的,我們通過每天的選擇創造了我們的未來。我是我自己人生的寫作者。不幸的是,我是用鋼筆在書寫,我無法刪去我的錯誤,但我可以從錯誤中吸取教訓。
                                                           
我想,人生就是這樣的。我的未來尚未書寫,它仍然在準備之中。我目前在書寫和編輯的是我高中的最後一年。在我們生活的這個既瘋狂又美妙的世界裡,我將會獨自做些什麼事情
呢?跟大家一樣,我的人生也有起伏。
今天,我停下來思考,我是否要仍然留在德州這裡,我是否有機會成為一名外科醫生,我是否有機會在有生之年成為名人,我是否會像大多數人那樣半途而廢呢?我是個夢想家,人們都這樣說我。今天,在我寫下這些文字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很普通,我還覺得自己只是那幅更大的畫卷中的一部分,而不是一個站在高山之巔的人。
我在盡力要做到跟以往一樣,即站到頂峰,但這絕對不是等在那裡拱手相讓的東西,是需要攀登全程才能到達那裡的。這需要艱苦工作,需要勇氣,需要獻身。我並不是一個只抱希望的人。我對事情總是持相信態度,因為我更知道該發生的事情將會發生。
我對未來的期望是能夠上大學並繼續深造,從而獲取胸外科專業博士學位,並生活在華盛頓特區的西雅圖市。我希望能夠前往波士頓的哈佛大學。我想在我的人生中開始進入一個新的層次。
我看到了自己被哈佛接受。我看到了自己在未來仍然堅持要實現我成為胸外科醫生的人生夢想。我看到了我的人生有一個樂觀的未來。我看到了終點線之後的情形,因為我知道我是我自己未來的寫作者。作者: 奧布拉揚·米 
新北市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新北市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安哥,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免拼酒免出場無脫秀,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酒店兼差,酒店兼職,自由班可日領試做,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台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