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酒店經紀,酒店經紀,我要飛得更高

台中酒店經紀,酒店經紀,我要飛得更高

 台中酒店經紀人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我們懷有太多的期望,就難免會遭遇失望與挫折。把理想束之高閣,回過頭來卻發現我們像是一條魚,一直以為自己有翅膀便是飛鳥,卻終於知道自己飛不了。台中酒店經紀生活如水,時而渾濁,時而清澈,我們在社會這個大缸中掙扎——「我常常覺得生活虧待了我,別人為什麼總比自己幸福和快樂呢?」面對挫折,我們抱怨生活欺騙了我們,我們以為自己的人生已經沒有希望。
                                
                                                
酒店經紀我們經常把自己比喻為迷失的天鵝,卻忘記了自己要怎樣去飛翔。孩提時代,便確立了高飛的願望。那麼多年,一直在努力,在堅持,在期待,立誓要讓自己驕傲翱翔。酒店經紀但困難和挫折早已四面埋伏,讓我們深陷其中。我們也曾經很堅強的告誡自己,難道因為眼前小小的挫折,卻要讓自己放棄一生的夢想嗎?就算生活欺騙了我,但是這並不可怕;敵人襲擊我,也不可怕,可怕的卻是我們背叛了夢想和放棄了自己。
台中酒店經紀即使活得累,活得苦,也要堅持心中的夢想,給自己最大的信心和勇氣,走向一個輝煌而燦爛的明天。但幾人做到了?而長大後,社會這個大缸的繁雜色彩,令我們看得眼花繚亂。台中酒店經紀但我們以為心底有著自己的原則,豈能輕易被外面的世界所誘惑?在回望歷史的風塵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依然保持著昔日的坦蕩情懷,依舊隨著自己的心潮而澎湃,卻又一直為自己沒能兌現理想生活而愧疚不安。
酒店經紀我們是否應該這樣想:一次失敗不算什麼,我們所做的仍然是最有質量的事情,我們所堅持的仍然是最有價值的夢想。隨著時間的累積,看著別人取得盛夏的果實,自己卻是兩手空空,夠無語吧?直到今天,我們還是身處煉獄,收穫甚少。
台中酒店經紀有朋友卻大笑道,「又有什麼關係呢?此鳥不飛則已,一飛沖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也許朋友說的對,別人以為我們不能飛,飛不高,飛不遠,但還不是因為我們沒有下定決心做一隻高飛的雄鷹嗎?台中酒店經紀我們豈能活在別人的眼中,而盲目隨波逐流呢?雖然我們距離夢想還有很大的距離,但是不能一直自認低下。為此,我們必須保持高度的自信,去聚集精氣神,不僅要讓自己飛起來,並要飛得比別人還要高。我們可以像魚一樣遊蕩人間,但是一定要像雄鷹那樣去展翅高飛,不求能夠一鳴驚人,但是必要感受一飛沖天。
酒店經紀難道不是嗎?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沒有熬不過,大不了唱首歌。有人說社會的競爭歸根究底是人才的競爭,但是我們的競爭歸根究底是與自己的競爭。酒店經紀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我們想要戰勝別人,就要先學會戰勝自己。即使昨天失敗了,受挫了,也沒有關係,從今天開始,學會要消除自己心底的陰暗,把消極的自己完全摧毀,讓勇敢的自己站起來,並告訴自己: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
台中酒店經紀不管過去怎樣,也不管未來將會如何,我們決沒有理由讓自己成為一個庸碌無為的人。每一次失敗都在揭示,我們離成功其實並不遠,我們夢想的兌現期也為期不遠,關鍵是我們是不是決定要做一個飛得更高的人。台中酒店經紀每一次的意識覺醒,都在豐富著我們的精神世界,我們要從中汲取無窮的力量,去突破人為制定的傳統,去超越深感慚愧的自我,成為一個在屢敗屢戰中力爭奮起的人。
酒店經紀也許曾經失望過,但是應該去堅信「生命滿希望,前路由我創」。也許曾經很受挫,但是應該去堅持「包羞忍恥是男兒……捲土重來未可知」。酒店經紀也許曾經覺得生活虧欠我們,但是應該去堅守「對明天的無限美好的憧憬」。新潮的時代瞬息萬變,不要陷於不能自拔的苦海,與其自我折磨而走向沉淪,不如奮發拚搏,積極爭取和追求自己渴望擁有的事物。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堅守夢想,堅持原則,堅信自己,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飛得更高。
台中酒店經紀「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我們要爭取用更多的時間努力,而不是一味的沉淪過去,更不要為自我的懶惰找任何的借口,正是因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要在確立自己要成為一個什麼人的時候,同時確立人生理想。有一點我們必要知道,只有成功者才能驕傲的說,「天空沒有留下任何痕跡,但我已飛過。」台中酒店經紀所以,作為失敗的我們,或者正在努力的但是還沒有成功的人,我們要想實現夢想,就必須知道自己應該以怎樣的姿態去飛翔。
酒店經紀也許,漫長的過程會讓我們感到疲憊,但是我們要有足夠的耐心,畢竟我們已經在社會這個大缸掙扎了那麼長的時間。想一想過去,我們嘗試了多少種難以忍受的屈辱味道,遭遇了多少次心如刀割的欺騙和異常難堪的歧視,突圍了多少回令人委屈與絕望的困難和挫折,流下了多少公升滾燙的淚水,花費了多少門嘔心瀝血的心思,累倒了多少回自我的軀體……有些過去是無法計算的,但在頂著萬鋼「畏法度者最快活」的真理,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因此也鍛造了一顆堅強的心。
台中酒店經紀「人說天上好,神仙樂逍遙。成功的背後淚多少?神仙是人做,修煉不辭勞。吃得苦中苦,正果才修到。」用自己的勞動去換取的果實,永遠都是甜蜜的;靠自己的力量去飛翔的人生,永遠都是燦爛的。總有一天,我們會找到理想的生活,找到一片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台中酒店經紀但是在這之前,請在大時代中高聲吶喊:我要飛得更高,作者: 周藝海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安哥,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台中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酒店應徵路程作息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 配高跟鞋,
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酒店兼差,酒店兼職,自由班可日領試做,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由特助代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