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酒店打工,平凡生活看出不平凡人生

桃園酒店打工,平凡生活看出不平凡人生
過中秋佳節,今年頭一次過這樣的節日,原來每年的這個時候,都只有我們小孩在家,父母呢?都回家給奶奶拜壽,因為奶奶的生日是陰曆八月十四日,頭一次很欣喜,父母精心的準備,迎接十五,我買了月餅,爸媽買了好菜,家裡一下子熱鬧好多,真是難以相信,我們也可以滿懷笑容的過著屬於自己的中秋節。
                                                        
頭一天,為了打發時間,父母早早的吃飯後出去打牌去了,我們呢,就我在家裡看碟片,世界末日、阿凡達,只是感覺,雖然沒有影院震撼,至少瞭解了大致的中心意思,不失為一部
好片子。
一天的光景很快就過去。有時間去上上瑜伽課,和老師,朋友講述很多我從書裡看到的新鮮事,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傳奇人物,終於看完那本書,酥油,我很是驚訝,樸素,卻很有原味,真實而不做作。充滿了傷感,讓我的內心深受其影響。
這本書的震撼是在很大,文化的差異,促使我們不得不走進那個地方,神聖的主題,西藏,喜歡那裡的天,熱愛那裡的高山,草原,有機會,我一定要一睹其芳容。寒冷的風吹進我的身體,身體不盡一顫,在這樣的季節,我們除了緬懷秋天的寒冷,還有那無比皎潔的月光,我想再也不會有什麼別的新鮮話題。
還是經不住熱烈好評,帶著小妹去看了那部史上最純真的愛情電影(山楂樹之戀),如果說豪放是一種宣洩,那含蓄就是一種乾淨,值得回味的悠長。靜秋和老三的愛情,好到讓人羨慕,那個年代的人群,還能這樣的精彩,平凡而又真實。
為什麼有情人,卻沒有感人結尾,只有令人身心俱皮的傷感,會流淚,會傻笑,會隨著情節的變動,彷彿走進故事裡。讓人心碎。主人公很純真,不算漂亮,但是很秀氣,很乾淨,男主人公呢?衣服傻傻的摸樣,白白的牙齒。癡癡的愛著靜秋,為她耗盡自己最後的心力。
看後心情很是承重。我到底要的是什麼?想要擁有什麼?深深的思慮。十一原準備上西藏的,可是因為天氣的因素,必須讓我改變方針政策,去雲南,一直也是我很嚮往的地方。如果可以如約而至,今年的我就圓滿了,目標基本都達成了。把想法告知他,卻獲得一副埋怨,說我不知節儉,一個人去那麼遠的地方。
沒有心眼,容易受騙,刺耳,更讓我寒心,只是為了讓自己的心變得寬闊,需要毫無猶豫的釋放自己內心的壓抑,獲得自由,也只是為了眼前的他,孤單的感覺,肯定是難過的,我要讓自己可以適應,讓他沒有牽掛,可是換來的確是不理解。不想爭執,執拗的還是想按自己的意願,趁自己還有夢想,就盡早的實現它,未嘗不是件好事。管他呢,也准許自己任性一回吧作者: 來源: 網絡文章 
桃園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桃園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免拼酒/免出場/無脫秀,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安哥,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酒店小姐酒店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酒店兼差,酒店兼職,自由班可日領試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