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酒店打工,人生那能不受傷

桃園酒店打工,人生那能不受傷
人生是後天選擇的生存狀態,亦如滔滔的浪潮,你可以選擇平靜,也可以選擇翻騰,然而奔流而來的便是潮漲潮落;人生是在靜態的存活中尋求一種獲取平衡的物質與精神的盼望,有時苦不堪言,有時令人激動神往;人生是我們所無法避開的光景,模糊時只有一個框框,清晰時卻如針鋒相對。
                                                  
生存的哲學,生活的道理,含辛的打拼與爭艷,卻把整個城市的吵鬧與宣洩,遮蔽的嚴嚴實實,寧靜的片刻,心理的防線,才能依稀可見,權與利,善與惡的界限,才會在受傷的剎那
間混淆在眼前,片面而毫無理智的追求物慾,而脫離人性所難以接受的軌道。
每個人都在一個平衡線上,人人都會在平衡中與你並肩而行,然而地心的牽引力,會因為你我他的質量與速度的不同而有所偏重,在不同的路口與終點,向心力取決於誰是奔跑在最後的失敗者,誰才是相對論的贏家與優秀者,所謂進與退,平與砍的因素,都是相對而言。
我們都是理性的人,都是為生活而工作,為工作而生存的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我們都是在勤勤懇懇的崗位上為人為己而無聲奮鬥的人,我們都是在人生中所以去幻想,所以去闖蕩的人,沒有任何幸運可以說毫無付出就降臨於斯人的,而我們卻總是在人生中受傷的人,在受傷的現實中而無法理解,之所以去堅守人生的理想和幼稚,之所以去相信會有成功的那一天,之所以去等待攻成名就,衣錦還鄉的那一刻,是因為我們都是在人生中苦苦掙扎的人,人生那能不受傷呢,人生那能不寂寞,人生那能不經歷風雨就見彩虹呢!
相信自己吧,每一個為生命而奮鬥的人們,相信我們都是有所成就的人!人生不會因為先天性的物質與條件而左右於你追求飛翔的夢,更不會因為多苦多淚的你而寬恕你的矜持與沉默,人生需要我們去掙脫。人生是一門人們無法預料的科學,面對堅如冰雪的人生之路,求存不易,求失更難,人生是我們看透了塵世所要進取的高峰,不求停息,惟有向前,人生是受傷的矛盾裡蘊藏的育人教材,沒有參考,只有相對而言。
人生的路途那能一帆風順,有那能如想像中的不受傷呢!抖起自己的精神吧,人生是選擇的,生活是公平的,努力一定會有的。作者: 來源: 網絡文章 
桃園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桃園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配合酒店兼職,台中酒店公關小姐的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免拼酒/免出場/無脫秀,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安哥,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酒店兼差,酒店兼職,自由班可日領試做,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