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酒店打工,一個人的美與醜

嘉義酒店打工,一個人的美與醜
外貌漂亮的女人讓男人眼動,有內涵的女人可以讓男人心動。完美的女人能讓男人激動。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多數都是看重在外貌上,喜歡用美不美去議論、判斷,甚至會被看得很重。美與醜就像是一道心理上難以逾越的山,尤其是女人,自己說,別人說,男人更會津津樂道地說。
女人,男人總會看一個說一個,無休止地議論評判,無論是從感情上看,還是是從美學角度上說,有的只是為了顯示自己的不凡,這都是本能的天性。男人很少被用美醜來評判,在女人眼中多是好壞之分,其實道理是一樣的。美與醜,好與壞,其實都是相對的,是人的一個主觀判斷。
                                                         
沒有美就沒有丑,沒有丑也同樣就不存在美,所以美和丑是相對而言的。同樣的一個人,在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心態,不同的情緒,不同的目的,結果會是不一樣的。美醜還具有時代
特徵,不同時代的審美觀不一樣,唐朝以胖為美,如今以線條與骨感為美。
美與醜還有很強的地域特徵,非洲以黑亮為美,歐美以健康色為美,大城市卻以瘦、白、細為美。美與醜是相對的,就像好與壞、易與難一樣,因為相對,所以就會在人們的心中被莫明的一種情感所左右,結果往往會被無限地放大或縮小。放大與縮小不是觀念和眼光,而在評判者的心態,在其是否真的在意。
心態的變化是在意與否的結果,痛與樂也是在意與否的結果,美與醜當然也是在意與否的結果。每個人的容顏都是父母所賜,除了做美容整形手術,一般不會輕易改變。天生麗質也好,後天保養也罷,千人千模樣,萬人萬脾氣,這也是人與人區別辨認的條件。同一個人在不同人眼裡,美醜的結果是不一樣的,在此人眼中的美,在彼人眼中並不一定也美,就像旅遊中的風景一樣。
   女人有時說自己很醜,真的嗎?不一定哦。有的是缺乏自信心所以這麼說,有的這樣說只是為了對你的試探,有的是故意把話說反以得到你的讚歎,有的是對你沒有感覺拒絕你在眼前,有的是想吸引你的注意藉故讓你多看她幾眼。
   女人有時說自己很美,真的嗎?也不盡然。可能是超強的自信,周邊的美在她的眼裡全都暗淡。可能是過於虛榮,怕別人不注意而看不見。可能是動了芳心,想讓你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投到她這一邊。可能周圍的環境所至,只有她此時這一朵最艷。
   男人有時說你真美,真的嗎?那可不一定。許是「王八看綠豆,對了眼」,也許是假意的恭維以博歡顏,也許是礙於別人的情面,也許是看許是別有用心發出廉價的讚歎,也許是動了情心意馬心猿,也許是說給別人看,鮮花叢中的眼花繚虛無聊時的開心調侃,過於熟悉時的嬉語戲言,打壓虛榮的故意難堪,吃不到葡萄說很酸也在所難免。
   美並不一定驚艷,實際上美很平淡,也很簡單,莫要刻意,還是魅力自然的好。無論如何看待美醜,判斷是源自於心的,不管是擁有美的人,還是看待美的人都一樣。做作的美只會存在於一瞬間,而真正的美卻可以讀一萬遍也不厭倦,做作只能引來驚奇的一眼,而魅力的美有永遠也讀不完的豐富內涵。
   美沒有什麼界限,像四季一樣變換著的風光,無論哪一個時段,都會有美的存在,在於展現,也在於發現。無論是清香,還是韻味;無論是溫暖,還是浪漫;無論是平凡,還是嬌艷。
   美和丑永遠相伴在一起,取捨不在別人,在自己的心上,在自己的手中,在自己的眼裡,在自己的生活過程。作者: 來源: 網絡文章 
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兼差,自由班可日領試做,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免拼酒免出場無脫秀,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安哥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著裙裝配高跟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