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打工,因為懂得,所以珍惜

高雄酒店打工,因為懂得,所以珍惜
回眸,近年的風雨路,紅塵滾滾,世間的是是非非與滄海桑田,感慨生命與時光,命運總會有偶然與意外,有太多的不能釋懷,將心靈寄托於人生的嚮往,渴望未來與夢裡一樣美好。--題記回憶自己走過那些年,想起某人某事某物某個片斷的自己,總會有種懷念的衝動。
打開抽屜,拿出早已泛黃的相冊,翻看老照片,看看曾經清澀的自己,如今已慢慢變的成熟,看著自己幼稚微笑的照片,感覺自己的單純是一笑而過,那裡面譜寫著自己的青春、微笑、感觸,那是一段神彩飛揚的日子,有喜、有悲、有甜、有苦,這些都會銘記一生,更讓平凡的我熱淚盈眶。
                                                          
人生莫過於時間、青春、夢想、學習、愛情、孝(親情)、友情、結果,這些都離不開生命的歷程,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天天向上,一步一步走向圓寂,走向成功,走向輝煌。關於
時間:東流逝水,匆匆而過,葉落紛飛,荏苒的時光就這樣悄悄然,慢慢地流逝了,換上新衣,點了煙花、鞭炮,一年,一歲。
漸漸接近,偷偷遠離,還沒來得及整理凌亂的思緒,向新的一年邁去,可已又是一年芳草綠時,奈,捉不住時光毫不留情的越出手指的縫隙。時間不會等待我們去感悟,只會在我們理不清思緒時慢慢老去。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自己擁有的,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
關於青春:青春是每個人一道明媚的傷痕。即使時間流逝多長多遠,被承載於玻璃片上的青春標本,還是依然完好無缺。青春是一種無形的財富也是一種對人生的概念。在青春的道路上,心境總是那樣的舒暢灑脫。
而我,不知不覺中已走過青春之河,回眸青春的每一處氣息,幾乎每一瞬間都有鮮花綻放,回眸青春的美好,幾乎每一處都有生命的奔息,無論用哪個角度衡量青春,都是那麼玲瓏剔透,猶如----琉璃般之美。青春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不管快樂也好,傷心也罷,我相信對每個人來說,青春永遠都是最美好的記憶,而這段記憶將陪伴自己度過此生。
關於親情:孝,是最基本的為人之道。作為一個人,對父母要尊敬、孝順,對子女要精心呵護,對窮親戚要慷慨,對每個人要以貌待人。如果這些都做不到,縱使再成功也不會有人豎起大拇指誇你。孝順並不是說要讓自己的父母每天大魚大肉,對我來說,孝順就是早晨的一句簡單問候;孝順就是節日時候一句簡單的祝福;孝順就是嚴寒冬天裡溫上一杯暖乎乎的熱茶。
對於我的公公婆婆,也是我的再生父母,他們把我的孩子帶得這樣大了,照顧得很好,讓我可以安心的工作。而我,也會在婆婆累的時候,幫公婆洗衣服;在她病的時候,為她端飯送水,更會在我有空的時候,帶她去買衣服。當然,子女如果有條件的情況下,還是要盡量讓父母過好一點的生活。如今的孩子也是不幸的,過多的呵護使很多人習慣了來自親人的愛,覺得親人為自己付出都是理所當然的,很少想到為親人付出自己的愛,更不會想到用自己愛回報親人,逐漸喪失一顆敏銳感受生活,感悟親情的心。
人常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況且生我們養育我們的恩情呢?感受不到嗎?說到親情,眼前總會浮現出一些溫馨的畫面:母親伸出雙手跟著蹣跚學步的孩子;風雨中雨傘呵護著孩子;月夜下爺爺奶奶數天上永遠也數不清的星星,講總也講不完的神話傳說,耳邊縈繞不散的是「搖啊搖,搖到外婆橋」、「常回家看看」的悠揚歌聲與「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的千古吟詠,足以讓成千上成的兒女淚流滿面。而今,長大了,成家了,父母親老了,掛滿一臉滄桑,不盡的感慨,心酸,這份濃濃的親情,這伴隨生命每一刻的親情,你,也感受到了嗎?對於親情,我有說不盡的感激之話,只知道,只要自己活著,哪怕自己只有一粒米下鍋,那麼也是先讓我的父母、爺爺奶奶填飽肚子為先。關於夢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因為,有了夢想,才有前進的衝勁,如果沒有夢想,那麼人生就沒有方向。
奈,不知道是現實戰勝了夢想,還是懶惰導致夢想的投降,然而表現出來都是白紙上的內容越來越多,而等待描繪的空間卻越來越少。我總是認為,人一輩子,總要為自己的夢想拚搏一次。把夢想燈亮出來,朝著自己喜歡的方向前進,選擇自己的路,就算再艱難,就算爬著、跪著也要走完。對我來說,夢是一種心底的慾望,想是一種有力的行動,夢與想是夢想的結晶。
而我,只是個很平凡不過的女子。可是我也有自己的夢想,一路上磕磕碰碰,以前有條件的時候,因為太年輕,定義不夠,現在,因為有了家庭,也就會有所牽盼,有所束縛,也就不能放縱自己,追隨自己的意願而生活。夢想,離我是那麼的遙不可及,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我知道,有時候過分的渴望成功,最後往往會因緊張或命運而失敗。明年?又會是何變數呢?成功或失敗?夢想真的很美好,但是實現夢想的道路總是曲折的,儘管如此,我依然會大步邁前,認真的面對它,堅持了,努力了,哭過了,熬過了,夢想一定會實現。我想做一個實現夢想的女人,因為,那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說到夢想,我還是覺得人會因夢想而偉大。就算最後不能成功,夢想,還是一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動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是會帶自己走過喜怒哀樂的過程,是為自己畫的宏圖。關於學習:每個人從落地哭啼聲起,就開始學習,學習知識,永遠都學不完,人總是活到老,學到老。
人一生,越努力學習便越加體會到自己缺乏知識,如同中國的一句老話說的---求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這話是勉勵大家要天天求知,堅持到最後一口氣。不然,在人生旅途上假如忽略了學習,那就會如同「跛腳」的旅人,走向人生的終點。曾經很努力,回頭看看,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還是和以前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曾經的理想主義變成了如今的現實主義者,愛幻想的少女學會了理性的去思考問題,曾經一無所知的我也瞭解了最基本的人生素養,我知道我的知識還是遠遠不夠的。關於愛情:我朋友說過,人是高級動物,所以我想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過自己的一段情。當然我也不例外,多少次,在愛情經過的路上徘徊,憶我曾經共有的時光,期盼著,也許,老天會贈我一段至美的邂逅,多少次,在夢中輕呼,聲聲唸唸淒苦無人知,道不盡來時路,怕到時相逢卻不識,怕彼時經已成陌路。
人生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的,愛情的路程也有風雨,我也不是完美的人,因為我僅僅是一個再平凡不過女子,有時也想做一個小鳥依人的女子,有時我也會為愛情徹夜難眠。最美的愛情,總會有遺憾,奈,只能把那遺憾化作餘音裊裊,長留心靈裡。不過話說回來,也只有在遺憾中才會變得成熟,不論愛情給了我什麼,我都會欣然接受,因為他讓我更加懂得了愛。
過去了已經過去,現在要做的就是把過去永遠放在心中,讓它永遠作為一種遺憾,等我們到了花甲之年再回想,那也是一種幸福的事。愛情的路,也許很長也許很短,也許很暗,也許只能在地下存活,也許沒有人會為你點一盞路燈,甚至在愛情的鐵軌上,沒有一輛列車抵達。但是,我依然相信,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一個人的心是與我共鳴的。愛很美,可也有褪去的時候,就如一場煙火,曇花一現,只留下瞬間的美麗。是啊,愛情不一定要擁有,只要曾經綻放過就足矣。
當有一天,我們老得走也走不動時,記憶深處還會留著曾給自己感動的人,那也許就是一生中最大幸福和財富。愛情的幸福有向我招手,我的愛情裡有曖昧、有共鳴、有真愛,可是如果要記錄永垂人間的話,剩下只有那些因為缺乏勇氣去面對或未來的日子。因為,我是一個沒有資格再去說愛的人,雙肩上早已有著自己無法逃脫的責任。那麼,不如,將那美麗的愛情比作一面簡單透明的玻璃窗吧,看穿它,就能看到海闊的天空!關於友情:人生在世如果沒有朋友,就如生活無太陽般。
其實生活中,太多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太多眼淚都是友誼擦乾的。一個沒有友誼的人,等於這個世界上沒有同類,唯有他孤獨一人。有了友誼,就有了朋友,就有了關心自己的人,自己的生活就有了意義。而我,一生中,同樣離不開我的許許多多朋友,很多讓我感動的朋友,太多的太多說不清也道不盡,只有自己心裡知道。人生的過道裡,我擁有的成就,其實就是朋友給予的,沒有朋友們,也就沒有今天我的。
對我而言,友誼的港灣是如此溫情脈脈,在我無助時,總會有人為我點上一盞燈,來為我照明前方的路,這種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也不需要股息和分紅,而是互相關懷,提攜,更是我心中的一根拐仗。回憶起最深刻的青春時光,兒時的玩伴,班上的同學,一起長大的朋友,上班的同事、領導,身邊擦肩而過的人群……都會成為我人生最美的回憶,只要在我心裡輕輕的一碰,就會講出一段青春的人生故事。
關於結果:人的生命其實很短暫,喜、怒、哀、樂就是過程,最重要的是過程會記錄著人生,過程就是歷史,不管結果如何,都不重要,讓我們大膽的擁抱生命吧。今天的文字就當上半生的總結,把上面的東西一點點的解析,一點一滴的記錄,形成系統的文字,然後封存,待若干年後某個寂靜的深夜翻出來慢慢的回味,伴著清淡的茶香……時空穿梭,紅塵有太多的凡塵瑣事,也許有些人幾年都不曾見面,再或許數年不曾聯繫。
但我相信,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情,是我永生的惦念;是我永生的記憶;也是我永生的珍藏!人生不過如此:風無定,人無常,人生如浮萍,聚散兩茫茫。過去的我會好好珍藏心底,現在的,我要好好珍惜,未來的,我要努力去實現,因為我懂得,所以我珍惜,因此,生命也會如此美麗!作者: 鄭亞萍
高雄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高雄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無脫秀免拼酒/免出場/,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黃安,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金錢豹地址: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64~4號高雄酒店打工MSN: b123575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