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酒店打工,自然無語

桃園酒店打工,自然無語
大自然啊!不管你是聖地,還是參天大樹,抑或是一株小草,就算你是一具腐朽,一灘污濁,一團晦氣,你都矗立在自然的中間。你不可能離開自然,獨自劈開一片空間,飄零在自然之外。不論好壞,不論優劣,你仍然是自然的一份子,你來自於自然,生長於自然,歸回於自然。因此,你所擁有的,自然都有,而你所沒有的,自然還有。
                                                
因此,你永遠是自然的兒女,不管聖地,還是大樹,抑或小草。偉大的聖地啊!你雖然有無盡的雄偉和美麗,但你的身影,卻永遠肯與小草結伴而行。春夏秋冬,無語靜默,你從不昭
示你的永恆和氣魄。因為,你來自於自然,你就在自然的心中,無需向自然炫耀你的與眾不同。你自然的讓人溫暖心動,你靜默的讓人熱血沸騰。你博大的讓人走進了永恆,你高貴的讓人聆聽著神聖。
因此,無需言語。走進你的身邊,任何語言都無法擔起你的浩瀚和秘密。自然無需多語,他的偉大都在其中。智者,你永遠生活在我們中間,你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半步。雖然,我們終其一生都在尋找你在何處,我們為與你相逢,而慶幸生命的精彩無窮。可又在無盡地歎息,那近在咫尺之遙,卻要用一生去跨越。你不陌生,因為你是自然的一部分,你也是我們中間的一份子。
因此,人所具有的你當然都有。你一定也有七情六慾,你一定也有喜怒哀樂和煩惱憂愁。只是對待他們的態度,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追求。而且,我相信,愛之越深,痛之越切。愛透今生,才會恨透今生。憐憫世間,才會召喚世間。越走進真實,越為世間的不幸而悲哀。因此,智慧之樹,懂得最多的人,對生命的憂傷必定最深。你更不是過客,因為你是我們生命的永恆支撐。你只為真實和愛而活,自然少了功利和炎涼,也不感興趣亂哄哄,你方唱罷,下一個該誰登場。
因此,你永遠駐紮在我們孤寂的心中,你永遠呵護我們最易傷感的心。唯有你的深情,才肯永遠陪伴我們獨行。你才是真正的永恆,豈是一個過客匆匆。你是我們的兒子,你用生命,為我們服務。因此,在你手中的活計,在你走過的田野,你的身影雖然悄然離去,但你留下激情盎然,留下一片甘甜,讓人分享生命長出的力量無窮。
在你的旅行中,除了生命本身,你沒有帶走任何行囊。你吃的是草,擠出來的是牛奶。你的到來,就是與自然和世間分享美麗。而不是那些吃的是牛奶,卻擠出來的是糞便。把自然和世間揮霍已盡,死後卻不管洪水滔天。想起來,這是多麼的不公平,為什麼吃草的能擠出牛奶,為什麼吃牛奶的卻擠出糞便。我們受惠於你長夜的歎息中,我們庇護在你孤寂的天空下。
因此,無論你在哪裡,都是我們摯愛的兒女,今生今世,來生來世。除了生命本身,你無所需要。你告訴我們,一切偉大都是謙虛的,無需包裝,我們的眼睛不會為見到你而累得酸痛。請不要再說,我們不珍惜你,我們呼喚你,我們尋找你,我們時刻歡迎你的到來。只是,當側壁千帆皆過去,一旦你映入我們的眼簾,我們也會把你舉得高高。孤獨的追尋者啊,你何曾孤獨過。
夫子在逆境的苦痛中,卻昇華了生命的質量,深情曰:「德不孤,必有鄰。」請把你看到的東西,告訴我們吧!我相信你會慢慢的講述給我們。因為你不需要回報,世間的確也沒有什麼東西能拿來做為你的回報。付你金錢,不能買來青春;付你名譽,不能換回生命。
生命只能用生命來兌換。因此,你的真情,也只有生命才配的上來與你兌換。那就讓盎然的生命,陪伴在你無盡的浩瀚中。自然無需多語,他的偉大都在其中。愛也無所需求。除了愛,無所牽掛。「因為,在愛裡一切足夠了。」作者: 來源: 網絡文章 
桃園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桃園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安哥,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免拼酒免出場無脫秀,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酒店兼差,酒店兼職,自由班可日領試做,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台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