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酒店打工,微笑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南投酒店打工,微笑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每當有人向我露出燦爛的微笑時,我就會快樂。因為我明白,他也把微笑送給自己。的確,在現實忙碌的生活中我們何不留出一點微笑送給自己呢?把微笑送給自己,就會為自己擦洗傷痛。在生命之旅中我們必須有這樣一種風度,失敗與挫折,僅僅是一個記憶,只會使我們更加成熟。帶著傷痕給自己一點微笑,才是人生的又一份精彩。所微笑送給自己,就不要太多的心情透支。我們要學會過濾自己的心境,善與給自己的心情放假。不停地奔波,讓我們的笑聲帶有幾份苦澀。
                                                
因此要經常打掃心靈的庫房,所昨日的煩惱清掃出去,騰出心靈的空間來存放更多今天的快樂。巨石無法壓跨的身軀,有時會被歎息擰彎。一個人沒有一份好心情,物質上再富有也是
一種「外強中乾」。把微笑送給自己,就會給自己一份從容。面對爭奇鬥艷的鮮花,我們會欣賞但不會陶醉,面對襲來的風雨,我們會應對但不會逃避。
雖然我們不能停下奔波的腳步,但我們會掌握腳步的節奏。無論是困難還是成功。有了困難,給自己一個微笑,我們不會逃避,會努力面對尋求解決方案,這是一種美麗;有了成功,給自己一個微笑,我們不會驕傲,在成功的喜悅裡尋求解脫,坦然前行,讓生命的腳步多幾份穩健,這同樣是一種美麗。
在生命之旅中我們須有這樣的一種風度:失敗和挫折,不過只是一個記憶,只是一個名詞而已,不會增加生命的負重。帶著傷痕把勝利的大旗插上成功的高地,在硝煙中露出自豪的笑容,才是人生的又一份精彩大風可以吹落碎石,卻永遠吹不倒崇高的大山。
我們需要學會過濾自己的心境,善於給自己的心情放假,不停的奔波,讓我們的笑聲帶有幾分苦澀。因此,要經常打掃心靈庫房,把昨日的煩惱清掃出去,騰出心靈的空間來存放更多的今天的快樂。人生有時候就是活一種心情,心情質量也是生命的質量。
給自己一個微笑,你就會領悟:痛苦一次,對快樂的理解就會更具體一次;失敗一次,對成功的認識就會更深刻一次;受挫一次,對順利的感覺就更清楚一次;失誤一次,對認真的意義就會更明白一次。
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心情變得舒暢;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心胸變得開闊;給自己一個微笑,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常常送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時時快樂,你的一生一定是美麗快樂的人生作者: 來源: 網絡文章
南投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南投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無脫秀免拼酒/免出場/,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黃安,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