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酒店打工,我的情緒我主宰

南投酒店打工,我的情緒我主宰
生活中,誰都會有不良情緒:憤怒、失望、抱怨、悔恨等。我也經常被這些不良情緒所困擾,工作難做、家長專斷、家庭瑣務,經常讓我覺得不堪其擾,也經常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所以常常給人感覺是個嚴肅又感情用事的人。
前段時間,我也在書上和網上找一些關於「輕鬆生活」、「快樂生活」的文章,甚至由於覺得歐美人生活相對隨性、自由而到國外的論壇找些啟示,但大多是些「知其然,而不知何其然」的道理。直到那天中午,我突然覺得有了頓悟的感覺。
                                                                 
我習慣在午休時間上網看些電影或情景喜劇。我隨便點開了一度熱門的美劇《迷失》,說實話,這種電視劇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是我「頓悟」的感覺就始於第一集開始後不久的一
段對話。男主角講了關於他在做住院醫生的時候發生的一個故事來說明他是怎麼克服恐懼情緒的:由於自己的失誤操作,病人脊液外流,他害怕極了,但他告訴自己害怕是正常的,允許自己害怕,但是這種害怕只能持續秒,從後,就得暫時忘掉害怕,投入到眼前的緊張任務中。
我們生活中的很多錯誤行為以及行為結果,實際上大多數可以歸結為受不良情緒控制導致的。受領導批評,產生不滿情緒而消極處事;暴怒失手將人打致重傷這類不希望發生的結果往往就在自己情緒失控的狀態下產生的。我並不贊同所謂的「喜怒不形於色」的說法,先不說情緒鬱結不利於身心健康,平常人能做到「喜怒不形於色」的很少。
所以,面對不良情緒,應該抱有的心態是:產生情緒很正常,但我不能因為它而做出不該做的事情。而不是去想自己怎麼樣才能不害怕、不發怒、不懊惱。由此,我覺得擺脫不良情緒影響,輕鬆快樂生活有三個要素:不抱怨、不後悔、常感恩。不抱怨:真正像電影裡一樣遇上生死攸關的事件的情況畢竟很少,大多數時候往往是由於不滿而抱怨,夫妻抱怨對方不做家務、職工抱怨單位待遇不合理、父母抱怨子女不努力、抱怨社會不公平……;人終歸是社會的人,總有不盡如意的地方,有抱怨的情緒很正常。
關鍵是你得衡量一下,眼前的事情是不是因為抱怨就可以不處理的,如果不是,那發幾句牢騷也就過了,先靜下心來先處理完手頭的事情再說吧。我每天開車上班的時間都聽一個電台,記得有一段時間裡,電台裡的主題就是「不抱怨」,這樣很好,提醒大家從每天清晨都要有一個平和的心態。不後悔:有不少人都會因為自己一時衝動,說了不該說的話,做了不該做的事。
事後卻又很後悔傷害了自己心底在乎的人,於是又千方百計地道歉、認錯,晚上躺在床上還輾轉反側,懊惱自己情緒的失控傷害了對方。久而久之,會形成兩個極端:一個是將所有的錯誤都歸咎於別人;另一個就是把所有的錯誤都歸咎於自己,形成自卑的心態。容易動怒的人其實很多並不是因為傲慢,而是因為自卑和不安全感。這兩個極端都是不健康的,所以何不中止衝動,以防後悔呢。
另外,如果你情緒正常,但是卻做出了錯誤的判斷,那麼,健康的心態也不應該是後悔,而應該吸取教訓,告訴自己,自己通常是對的,這次的錯誤只是吃了一塹。而不是深深後悔和自責。常感恩:這個社會有很多值得你感恩的人,你的上司雖然要求嚴格,但反而讓你長進不少;你的父母雖然嘮叨,但是為你盡心付出;你的丈夫或妻子雖然有時不愛做家務,但是卻一直在為家庭默默付出了很多。
沒有理由去傷害這些實際上給你幫助很大的人。所以,如果你覺得你因為某種不良情緒而手足無措時,學學那個從數數的方法,慢慢地,也許你只要數到就可以了,再假以時日,也許,不良情緒就一閃即逝,而「喜怒不形於色」了。作者: 來源: 網絡文章 
南投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南投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免拼酒/免出場/無脫秀,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安哥,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酒店小姐酒店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酒店兼差,酒店兼職,自由班可日領試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