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打工,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高雄酒店打工,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因為相知,所以懂得;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張愛玲——題記秋風蕭瑟,片片泛黃的樹葉,在風中翩翩起舞,如此優美的場景,卻抵擋不住涼意的趁虛而入:絲絲微涼從鼻孔裡鑽進去,伴隨著血液的流動,瀰漫全身!「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要穿棉」,早已明白,季節的更替中,總難免滲透著些許的歡樂悲喜,而很多時候,作為常人,是無能為力的,正如誰都不知道所謂的「永遠到底有多遠?」,卻要在一段感情的陰晴圓缺中,苦苦眷戀,苦苦守候!緣起緣滅,緣聚緣散,並不是哪個人所能左右得了的。
 
只能懷揣著平和的心態,接納一起突如其來的打擊和傷害,也許糾結和痛苦在所難免,但是,如若能夠冷靜地站在對方的立場設身處地地想一想,所有的心煩意亂便會慢慢釋然!其實,感情裡根本不存在對與錯,只是誰不懂得珍惜誰。始終堅信,真愛不是狹隘的自私自利,而是一種靈魂深處的給予與付出,「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當一切遺憾和哀怨糾纏重疊時,回眸往事,初見時的和顏悅色;初見時的心無芥蒂;初見時的那份心動;都將繾綣成記憶深處那一抹最璀璨的 紅,點綴著那段刻骨銘心的經歷。有時候,不得不說,愛能使人生得到成長,只因經歷了,才會心生那麼多撲朔迷離的情感糾葛;才會在捨與不捨間,做出痛苦的抉擇;才會在深陷中,好好反省自己。
 
明知選擇靠近或遠離,都將會遍體鱗傷,可為何仍舊執迷不悟地選擇飛蛾撲火般的壯舉呢?是想證明一種勇氣?一種視死如歸的信念?還是一種自我逞強的愚蠢呢?反反覆覆地想要找尋一個明確的答案,唯有秋雨有節奏的「滴答滴答」聲,響徹心底,涼氣撲鼻。
 
愛或不愛,只能自行了斷!愛一個人,可以有一千一萬個理直氣壯的理由,然而,並不是所有的理由,都能從容地說出口;而不愛一個人,只需要那麼一個微不足道的借口足矣!所以,即使兩個人各自天涯,也不要心懷抱怨,畢竟其中有著太多說不清,道不明的原因存在。請不要說:是誰先負了誰?
 
你可曾懂得背後潛藏著太多不為人知的淒涼和悲哀。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聲歎息;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種無奈;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種悲哀!相遇本是一種巧合,無法事先預定時間和對象,但不管是哪一種邂逅,都是美麗的,只是紅塵中,源於太多太多的責任和錯過,才使一些內心的渴望不得不擱淺!凡塵俗世中的人們,都需要一些溫暖來撫慰孤寂的靈魂!那些離心靈最近的親人或者朋友,就成了「心有靈犀一點通」的知己!而一切無法抵達心靈深處的行為的主人,就被拒之門外,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愛散了,心傷了,人已走遠!而若即若離的思緒卻依然時常呈現在自己的腦海中,反覆地上演。於是,懂得了放愛一條生路,帶著深深的祝福,祝已消失在視線中的他(她)幸福安康!至少,人生的足跡中,曾有過他(她)相伴走過的旅程。有人問我:「愛情沒有了,是否還可以做朋友?」我莞爾一笑,答道:「這就要看雙方是否能夠做到足夠的寬容,拿得起,放得下!」有時候,每個人真得沒必要作繭自縛般地為難自己,給心開一扇窗,讓陽光射進來,豈不更好?紅塵中,總有著太多的身不由己,學會包容和善解人意,所有的糾結便會雲淡風輕!因為懂得,所以慈悲!作者: 俞美華 
 
高雄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高雄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台中酒店打工採24H電話預約,酒店打工面試地點在金錢豹總店 ,非營業時間在總店門口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穿長/短裙裝(忌黑色系), 配高跟鞋(有鞋跟帶)
 
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現領,酒店日領,可到金錢豹大舞廳
 
歡迎,高雄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一起來台中酒店打工 ,推薦有介紹費
 
酒店業經紀人金錢豹黃安,預約電話: 0977-119119 * 0912-380111 (黃安休假由特助代理)
 
金錢豹地址: 中市中港路二段64~4號高雄酒店打工MSN: b123575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