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班,酒店工作,石縫間的一棵樹

酒店上班,酒店工作,石縫間的一棵樹
 酒店上班一直以來,我常常為石縫間的那棵樹而感懷。腦海裡總是浮現出令人難忘的那棵樹。總想寫下一些能啟迪人心靈的感想,總想讚美這倔強而頑勁的生命,總想追溯那生存毅力和拚搏精神的源泉所在。在蓮花山莊陝電詩會開會的時候,詩會組織了游少華山。酒店上班也就是在那次采風時,我看到了撼動我心靈的那棵樹。
                                                 
酒店工作,它就生長在石縫間。它的根部被石縫夾得遍體鱗傷,被扭曲成像結痂傷疤一樣的皮膚凹凸不平、紋路粗糙。樹的身體已嚴重變形,爬伏在一個巨大石頭縫隙間。樹身細瘦,樹身份成兩個枝幹,扭扭曲曲向上努力的伸展著。酒店工作,它吮吸著石縫間僅有的營養物質,艱難而又倔強地生長著。蜷縮的枝幹上長滿葉子,由於是秋天,葉子已經變得綠中泛著微黃,葉片不像健康的樹那樣肥厚,單薄地在秋風中瑟瑟地抖動著。我的心也隨著它顫抖起來,我突然對它產生了無限的憐惜之情。
酒店上班倘若它遭遇狂飆暴雨侵襲,它該如何艱難地去支撐和面對?它像繩索一樣緊緊地縛住山石,絲毫也不敢懈怠。它倔強地生長著,極力想展示生命的輝煌。在這群山峻嶺的石縫中,它頑強的呼吸著、抗爭著、努力著、拚搏著。酒店上班如果這是一種生存的本能,那麼這種本能是多麼的使人肅然起敬。
酒店工作,生命的尊貴與壯麗,彷彿都蘊含在這不可扼制的生機裡。我曾為石縫間小草的細瘦修長而憐惜、我曾為石縫間碎小的花朵而流淚、我曾為石縫間籐蔓努力攀援的個性而感歎、我更為石縫間的這棵樹生命力的頑勁堅韌而震撼!那長在石縫間的綠色尤物,它具有比語言更有力的感召力。
酒店上班它給人以鼓舞、給人以力量。任憑風霜雪雨,依然坦然面對!這就是頑勁,這就是倔強,這就是堅韌,這就是生命的絢麗與輝煌!安逸和養尊處優,就像肥沃的土地上生長的萬物,雖然茁壯,但卻缺少一種特質,一種震撼人心的力量,這種力量,可以韻味悠長地直抵人的心靈,甚至可以改變人的一生。酒店上班在艱苦的環境中,在困厄的境遇下,只有身經磨難、千錘百煉,才能造就一個人走向成功而永不言敗。適者生存的自然規律雖然殘酷,但一切適者,都是強者。作者: 紫卿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安哥,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免拼酒免出場無脫秀,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酒店兼差,酒店兼職,自由班可日領試做,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台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