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酒店經紀,酒店經紀人超越苦難

 台中酒店經紀  許多瞭解我人生經歷和現狀的朋友常常對我說,佩服我樂觀的人生態度,和豁達的性格。對此,我總是一笑了之。對於大多數人而言,似我般經歷了諸多人生磨難之後,面對一個輪椅上的殘生,確乎難再找到快樂的理由了。而我,非賢非聖,自然也難以從人生的這種桎梏中跳脫。台中酒店經紀某些夜晚,我也常常會被現實的殘酷及未來的渺茫所擊敗,不由得黯然神傷。
                                              
酒店經紀然而,那只是為數不多的一些夜晚。一覺醒來,看到窗口陽光明媚,聽著窗外鳥鳴啁啾,昨夜的些許傷感便煙消雲散,心情也雲淡風輕起來。世界依然美好,生活依然在繼續,苦難也好,煩惱也罷,只是人生路上的一處風景。酒店經紀或許,這處風景有著諸般不如意,但走過了,也就走過了,沒有必要總是耿耿於懷,銘記心頭,讓它影響了欣賞前方風景的心情。
台中酒店經紀文殊菩薩對他的弟子開示說:有一個製作陶器的人,用同一種泥製造了許多陶器,用同一種火來燒製這些陶器,他採用的是同一種工藝同一種材質,燒出了同樣的陶器,然而,這些陶器的作用去各不相同,有的被用來裝蜂蜜,而有的卻被用來當了尿罐。完全相同的一件器具,其結果何以相差如此?其原因不外乎使用者不同,使用的方式不同。台中酒店經紀苦難之於人生亦然。
酒店經紀很多人把苦難真的當成了苦難,終日徘徊其中不肯走出。於是,舊的苦難還未曾化解,新的苦難又接踵而來,苦難越積越厚,越積越重,最後,便積成一座大山壓在了這些人的脊樑上。酒店經紀結果,要麼被這座山壓死,要麼就背著這座山走下去,直到壓垮,趴在原地,再難挪動分毫。
相反,有的人卻把苦難當成一種磨礪,當成一種智慧的提煉,當成一種對人生的啟悟,他經過苦難,然後從中走出,從而看到了一片湛藍的天空。這個世界有太多不如意在等著我們,剛剛送走了愛情的煩惱,又迎來了孩子的困擾;剛剛闖過了住房的關口,又踏進了工作的迷城。
台中酒店經紀生活似乎永遠動盪不安,人生似乎處處皆是煩惱,我們揪住一道傷口不放,自憐自艾不休,不肯給它癒合的機會。那樣,只能換回更多的傷口加諸己身,直到有一天,血流盡了,對疼痛的忍耐也到了極限,要麼瘋掉,要麼死亡。台中酒店經紀作為一介俗人,完全超脫或許非我們能力所及。
酒店經紀但是,適當的超脫卻是人生必須。那是一次和解,一縷釋然,一種超越,一份曠達,是生命的堅忍,是天人的交融,是生的藝術,也是活的藝術,這便是——生活。作者: 周樂天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安哥,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台中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酒店應徵路程作息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 配高跟鞋,
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酒店兼差,酒店兼職,自由班可日領試做,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由特助代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