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酒店打工,做人也需要彎彎腰

南投酒店打工,做人也需要彎彎腰
在我七八歲的時候,父親從山裡移回一棵小樟樹和一棵小柏樹,種在院子裡。小樟樹又硬又直,而柏樹看上去雖然直,但卻像竹子一樣,軟軟的。兩棵樹一天天長大,兩三年過後就差不多有兩個人那麼高了。有一年的冬天,雪下得非常大,越積越厚。到天快黑時,柏樹漸漸地有些支撐不住了,樹冠不斷往下彎垂,看上去隨時都可能被積雪壓斷。
而那棵樟樹就不一樣了,無論雪有多厚,它依舊筆直地挺立在那裡,毫不動搖,很有一點「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的氣勢,與柏樹相比起來,樟樹堅強的毅力真是令人敬佩!我忍不住對爸爸說:「柏樹是一棵沒有骨氣的樹,你看它很快要斷了,而樟樹真厲害,連腰也不彎一下,它一定不會斷!」爸爸笑了笑說:「也未必!」
                                                   
當天晚上,我們正在床上看電視,突然聽到外面一聲樹幹斷裂的響聲,我心想一定是那棵柏樹經不住積雪的重壓,斷了!在那一瞬間,我在心裡對那棵樟樹更增加了不少敬仰。我對爸
爸說:「爸爸,那棵柏樹肯定斷了!」爸爸似乎對我的話依舊有些不認同,他朝我笑笑說:「明天早上,你可能會看見和你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的情形!」樟樹這麼挺直地站在那裡,難道會斷?
第二天,當我起床後像平時那樣打開家門,看見的果然是一個完全沒有想到的場景:那棵「挺且直」的樟樹,就像是被人在根部斜劈了一刀,整棵樹斷在那裡。而那棵一直被我視為沒有骨氣的柏樹,卻依舊好好地站在原處,而且不再像昨天那樣彎著身子,原本壓在它身上的雪,已經盡數地落在了地上!為什麼會這樣?父親說,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那就好好觀察吧!聽了父親的話,我開始仔細留意起這棵柏樹來,大雪繼續下著,繼續往這棵孤獨的柏樹上壓去。
雪在柏樹上越積越多、越壓越重,柏樹的樹冠也隨之下彎,就像是一個佝僂的老人。半天後,柏樹的樹冠幾乎要碰到了地上,這時,奇跡發生了:所有的積雪都從樹上「嘩」地一聲滑落了下去,柏樹又像原先一樣,重新直立了起來!這時,父親走過來說:「你現在知道柏樹為什麼不會斷了吧?」「難道是因為它會彎腰?」我不解地問。「是的,正是因為柏樹懂得彎腰,否則它一定也會斷掉。」父親回答說。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從那一天開始,父親的話就留在我的心裡。隨著經歷一天天增多,我終於越來越清楚地意會到了父親的話:很多時候,人們總是在提倡「堅持到底、迎難而上」的精神,卻疏忽了一點,並不是所有的「難」都是你有能力「迎」的,像那棵樟樹,就是堅持著「不屈不撓」的精神,一直到它無法再承受重壓時,仍舊迷信於「堅持就是勝利」,或者說仍舊不願放下面子和身姿,最終,它以折斷的局面終結了自己的生命。
而柏樹,就因為知道自己的能力,一旦到了它再也無法承受的重量時,就用彎腰來避開險阻,反而能繼續生存下去!做人,其實也是這樣,在有需要的時候應該懂得彎腰!這與氣節無關,與人格無關,這不是圓滑,不是妥協,這是一種人生的智慧,是一種對生命的尊重作者: 來源: 網絡文章
南投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南投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台中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免出場/無脫秀免拼酒/酒店工作,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黃安,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酒店應徵路程時間,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