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打工,學會總結是一種智慧

高雄酒店打工,學會總結是一種智慧
一個人的智慧,三分靠天賜,七分靠自己。這裡的七分,很大程度上來源於人生路上的總結。人的一生,只有不斷的總結,才能把有益的東西積累起來,然後通過融會貫通,形成一種強大的智力體系。在人生的仕途中,不經歷摔打與失敗的人幾乎沒有。人生這條路不好走,所以不少的人不經意間就跌倒了。
但有的人會從跌倒的地方爬起來,拍拍身上的泥土,繼續前行;而有的人卻總是在同樣的地方被同一塊石頭絆倒,慘遭重創而停滯不前。其實,人生最重要的智慧在於:在前進的道途中學會總結。因為,總結的本身就是一種智慧的體現。擅長總結的人,定然會在漫漫人生的道途中得以發展,得到提升,這是每一個人毋容置疑的問題。縱然你是經歷過摔打與失敗的人,但並不意味著你就會成功。
                                                            
只有那些善於從摔打中吸取教訓,從失敗中學會總結的人,才能站立起來,昂首闊步登上成功的階梯。更有一種睿智的人,他們不但善於總結自己人生路上的一切過往,而且還善於從
別人的成功或失敗中吸取養料,將其中的精華珍視起來,使自己得以免疫,更快更好地發展自我。
至此,我們不妨以小王的人生失敗而在後來走向成功的點滴為例,進一步談一談學會人生總結的必要性與重要性。我想,這是可以令人承服的。小王從學校畢業後步入了社會,很快找到了第一份工作,可不久便把找來的工作弄丟了。
後來,面對自己即將開始的第份工作,心裡很是不安,他不知道自己這份工作又能維持多久?一個偶然的機會,他遇到了大學時一個心理學教授,於是便向教授提出了自己的疑問。教授問了他一些有關公司人際關係以及工作方面的表現等問題,未發現他心理有什麼異常。教授繼續問他:「你在公司裡有沒有得罪自己的老闆呢?」他茫然地說:「沒有啊!」「不過,有時侯我會將自己不同的意見直接說出來,這對公司是很有利的嘛。」教授說:「這就對了,問題或許就出在這裡。
雖然你一心為公司著想,但如果沒有經過調查研究,不分場合,不講究方式方法,領導又怎麼能接受呢?或許,領導還會認為你在闡能,是不是有意和他對著干呢!」「啊,原來是這樣啊,真是沒有想到。」小王恍然大悟。後來,小王還是會把自己的不同想法說出來,但不再採用以前一貫的方式,而是改變了策略,並經過事先的調查研究,且找準適當的時機說出來。
結果,領導幾乎每次都聽取他的建議,有時還委以他重任啦,他第份工作幹得既穩定又踏實。從此,小王在拼打中喜歡上了回頭看,學會了對人生過往的總結,他漸漸找到了適合自己人生的方向和目標,成為了一個精明而智慧的佼佼者。小王因工作問題,在人生中失敗了次,但不恥於請教教授幫助找原因,通過分析,找到了失敗的癥結,並學會了在總結中加以改進,讓自己變聰明起來,很智慧地開始了人生成功的前行。對於小王來說,這是十分必要和重要的。
既然如此,那麼,對於行走在人生路上的人們又何況不是同理呢?一個人經歷過多少失敗並不重要,但重要的是在失敗中吸取教訓,在工作和生活中學會總結。教訓的獲得能讓我們成長,總結的獲得能讓我們提升。因為教訓,我們會更智慧,因為總結,我們會更睿智,因為教訓和總結,我們可以變得更聰穎,更能面對和適應工作和生活。在人生的路上,工作包含艱辛,生活面臨殘酷,即便屢遭挫折甚至於莫大的失敗,我們也不能因此而不再繼續,我們要學會總結,善於總結,勇敢的揭開靈魂深處隱匿的傷疤,清醒認識到傷疤造成的原因,保證自己的身體不會再多出相同的傷疤。
總結的力量是巨大的,它讓人們的認識得到提高,讓精神得到昇華,讓人不再重複相同的錯誤,讓人生前進一大步。但不可否認的是,總有一些人,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中,不善於甚至於不知道總結,因此,不斷地重複著往日的錯誤,他們只能在原地呆傻地踏步不前,愚而無措,難以改變命運的洗刷。學會總結是一種智慧。也許,我們天生就沒有太高的智商,但我們知道去總結,知道總結自己,同時還知道去總結別人,去劣從優,吸取一切,積累一切有益的經驗,融會我們的智商,豐富我們的智慧,成為一個易於生存的人。
其實,人生的經驗和智慧,大多來源於積累和總結,好比一座金字塔,積累和總結越多,就會有堅實的塔基和高聳的頂端,當我們沿著塔身一點點攀爬上去,成功就不是夢想,你就是一個很智慧的勝利者。作者: 一滴墨香 
高雄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高雄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台中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免出場/無脫秀免拼酒/酒店工作,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黃安,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酒店應徵路程時間,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