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作,酒店打工,路在腳下,心以前方

酒店工作,酒店打工,路在腳下,心以前方
     酒店工作,路在腳下,心在前方    ——送給大學路上乃至人生路上迷茫的人們
    文:如夢如殤
    酒店工作,風華絕代,不過一籃流沙,蒼老歲月,不過一段年華,多少黃昏煙雨傾斜,多少枯籐老樹昏鴉,江山日下,風雨前程如畫,看我染指天涯。
                                                   
    ——題記

    酒店打工,十字的路口上我將一枚硬幣拋起,企圖用它來決定我人生的方向,眨眼間,閃過幾分流浪,硬幣落下,我更加堅定了自己內心的信仰,只要路在腳下,心就在前方。

    酒店打工,站在雨淋不到的角落,深沉的望著遠方,一眼望不到頭的路段,渲染著怎樣的淒涼,一陣寒風拂過,心從黑夜中驚醒,望望窗外世俗的離殤,昨日的記憶是否尤在眼前明晃,淚光滑過路邊的彷徨,一邊走,一邊撫摸著被歲月褪盡的滄桑,一段記憶的流沙滑過指尖,留下守候不前的遙望,歲月已逝,寒夜冰冷的月光能否與我一起走過地老天荒,去尋找心靈棲息的方向。
    酒店工作,一個沒有理想的人,好似一枝沒有準星的槍,一個沒有目標的人,好似一隻到處紛飛的羽毛,往往有時候我們都有一雙攀天巨足,往往有時候我們都有一雙騰飛的翅膀,唯獨沒有一雙洞察人間迷霧的雙眸和一個體味人生百態的心房。
    酒店打工,將心態放平吧,將志向拋去你嚮往的地方,當然,你也許可能不知道社會的舞台上你究竟會扮演者一個什麼樣的角色,你也許可能不知道人生這趟有去無回的單程列車上你究竟會在哪一個站點下車,你也許可能不知道自己手中的這只筆是否可以像其他人那樣擁有著耀眼的光澤。但是有一點,你要明白,你已進入不惑這年,肩頭的重擔開始流轉,雙眼的目光也要直視向前。
    酒店工作,海燕搏擊風浪,它們可曾因為害怕而放棄自己懷久的夢想。酒店工作,雄鷹孤高蒼穹,它們可曾因為勞累而摒棄自己堅定的信仰。飛蛾以身殉火,它們又可曾因為寂寞而將自己的靈魂出賣給黑暗的漩渦。
    酒店打工,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讓經歷品味五穀雜糧,讓雙腿踏破世俗的離殤
    酒店打工,我走了走,拾起了路邊的晨荒,我走了走,看了看遠方的斜陽,腳邊的淤泥,前方的荊棘,讓我不在想涉足前方,我多想就這樣慢慢終老,我多想畏縮不前做一個無名小卒在城市的邊緣浩浩蕩蕩,身邊的孤獨淹沒了我青春的力量,一千隻鳥飛過天空,它們眼角的淚水滴落在我沉默的心房,望望天空美麗的雲朵,看看大海上翻滾的浪花,我是不是真的要讓人生的濁火泯滅我生命中的最後一點光亮。
    酒店工作,一枝筆,點亮了前方希望的光,雖然我是一個弱者,但我又怎麼忍心將夢想停留在山腰,我不是強者,但我也要向夢想發起衝鋒的號角,我要拚搏,即使讓我沸騰的熱血如火藥般劇烈的燃燒,我要拚搏,即使讓我羸弱的身軀如誇父一般成為太陽的燃料,我將勇敢重新裝入胸膛,我將迷茫轉化為奮鬥的力量,走過淤泥,踏過青香,翻過高山,越過海洋,揚起希望的風帆,開啟新的航向,我堅信,只要路在腳下,心就在前方。
    酒店打工,人生,不過是一道一加一等於一的數學題,一份夢想加一次努力等於一次收穫,一個朋友加一次關心等於一份快樂,一次教訓加一份經歷等於一次成長,一個信心加一道路途等於一次成功。作者:如夢如殤 
台中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免出場/無脫秀免拼酒/酒店工作,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黃安,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酒店應徵路程時間,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