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打工,讓自己在承受中鍛煉成長

高雄酒店打工,讓自己在承受中鍛煉成長
生命中總有著太多太多的羈絆,無法抗拒,唯有學會承受,才能從容面對,才能微笑著迎接人生中的所有挑戰!一直在告誡自己要學會承受,只有懂得了承受生活中的所有磨難,才能堅強地去面對人生中的所有挫折!經受了許許多多的磨礪之後,才漸漸明瞭,世間有太多太多的事,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並不是自己想怎麼樣,就會怎麼樣的,而是朝著既定的目標依然前行!
也許常人無法去左右別人的意志,無法把握世態炎涼,無法阻止疾病的趁虛而入!但是卻可以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去改變現狀,即使改變不了,那也無怨無悔,畢竟已經盡力了!生活中,磕磕碰碰的事情在所難免,身為凡人,誰都無法逾越,只能默默地學會去承受,其實承受並不是懦弱的表現,而是一種智慧的象徵。
                                                              
承受,也並非是逆來順受,而是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才不得不做出的抉擇,承受的結果不該是墮落,而是身心的豐盈,是意志的歷練!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
成功!從兒時學走路時的一次次的摔倒,又一次次的爬起中,就應該意識到,人生就是在不斷的失敗中吸取教訓,重新爬起,再次面對挫折這樣一個週而復始的歷程!也許,成功很耀眼,也很誘人,但是不經歷反反覆覆的坎坷曲折,哪來的輕而易舉的收穫呢?
每次遭受挫折的打擊之後,遍體鱗傷,身心的痛楚,唯有經歷過的人最明瞭,一旦選擇了勇敢地去面對,去承受磨難背後的所有艱辛,那麼生活的樂章便會在堅韌中譜寫出一首首激情昂揚的歌!懂得承受的人,是不會輕易言棄的,不管前方的路多麼的難走,多麼的高不可攀!當面對困難時,會冷靜地去分析,去思考,去反省!不會一哭二鬧三上吊,更不會怨天尤人,而是先好好地認識自我!不會讓一時的情緒左右了自己堅定的步伐,對待任何問題都會以辯證的眼光去看待。
面對別人的過失,不會斤斤計較,更不會耿耿於懷,而是寬容地去對待,懂得了在換位思考中,讓理解的理念滲透進感恩的情愫中!懂得承受的人,不會將喜怒哀樂掛在臉上,而是將生活中的所有辛酸和快樂濃縮成智慧,隱藏在忙碌的身影背後,在舉手投足間,默默地釋放出人生的精彩!在為人處世中,收穫著不容掩飾的快樂!在疲憊不堪時,懂得了放棄該放棄的所有,握住屬於自己的執著,不讓歲月成蹉跎!懂得承受的人,不會去追逐虛無飄渺的幸福,總是喜歡付諸實實在在的行動!
在腳踏實地地努力中尋求心靈上的一種感動,也許感動不了天,也感動不了地,只要有過感動的痕跡就足夠!清楚的知道,幸福,固然令人嚮往,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奮鬥的過程中,灑下的點點滴滴的汗水後所收穫的,有著太多太多感悟的生命歷程!懂得承受的人,看著青春的腳步越走越遠時,不會驚慌失措,更不會鬱鬱寡歡,而是緊緊抓住時代的脈搏,在分分秒秒間追逐,盡顯人生的精彩紛呈!放逐自己的不斷拚搏,讓陽光佈滿不再年輕的臉上。
懂得了,雖然青春不再,但同樣可以擁有上進的心態!儘管沒有了令人艷羨的體態,卻有著足以自豪的生活的積澱——智慧!當生活褪去了華麗的色彩,只剩下平平淡淡才是真的感悟時,許許多多的人們都在默默地承受中收穫著彌足珍貴的智慧!作者: 介非 
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兼差,自由班可日領試做,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免拼酒免出場無脫秀,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安哥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著裙裝配高跟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