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店打工,不要輕易地否定自己

台北酒店打工,不要輕易地否定自己
 那一日,已有許多日子未見的鐵心風風火火地來找我,告訴我,他有女朋友了,從他那毫無掩飾的神秘、幸福的笑容裡,我猜到了,他一定很幸福。他還是像從前一樣大大咧咧,高興地不停地拍著我的肩說:「為我祝福吧!我終於尋到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溫馨的小島了,飄泊的日子太苦了,我決定泊岸了,你知道我有多高興嗎?」望著他開心的樣子,我沒有說什麼。
                                                
我又能說些什麼呢?面對著這樣一個多年來自己一直暗暗地深愛著的,卻一直也沒有勇氣說口的已是別人的男朋友的他,我只能抑住快要流出的淚水,勉強地回他燦爛一笑。「你還是
那個老樣子,固執得像一個難解風情的小冰塊。任性得像一匹無人能馴服的小野馬。」
他完全不理會我內心的感受,顯示著他的春風得意,自顧盡興地說著,「總有一天,你會化成一池清欣柔美的春水,變成一隻乖巧聽話的小羔羊,成為一隻依人的可愛小小鳥……」我不敢抬頭看他,生怕我的眼睛會不經意間洩露了內心的隱痛。
鐵心慢慢地握住了我顫抖的手,憐愛心疼地嗔怪著「看著我,我的好妹妹」他第一次這麼認真地與我說話,第一次離我這麼近,近得能感到他呼出的暖暖的氣「你這個桀驁不馴的小傻瓜,你知道不知道?你讓我捧在手裡愛你愛得好辛苦,你讓我含在嘴裡愛你愛得好心痛。
你讓我愛你愛得有些恨你呢,為什麼總是躲躲避避著我幾次好容易鼓起勇氣與你提起的這個話題?為什麼不能大膽告訴我,其實你早已愛上了我?為什麼總不肯承認自己的這份感情呢?為什麼?嗯——?是不是不相信我?」我再也忍不住地哭出聲了,「我是不相信我自己,我怕……」沒等我說完,鐵心一下子把我拉入他的懷裡,緊緊地擁著,柔柔地哄著我:「我的好妹妹,別哭了,是哥哥不好,不該惹得妹妹哭泣,哥哥剛才是有意激你的,不要哭了,為什麼要無緣無由地輕易地否定了自己?為什麼要不相信自己?以後不准這樣了,聽見了嗎?不然,錯失的美好是不會再尋回來的喲。」
他習慣地用食指刮著我的鼻子,我流著淚,拚命地點著頭……而今,事情已過了許多年了,早已與鐵心結婚了的我,常常地會想記起鐵心的那句話「不要無緣無由地輕易地否定了自己」,而且成了我的座右銘,使我渡過了許多的人生難關,因為有了一份自信,才把握住了很多的機遇……作者: 月華如水
台北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台北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台中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免出場/無脫秀免拼酒/酒店工作,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黃安,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酒店應徵路程時間,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