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店打工,勇敢的爭取幸福

台北酒店打工,勇敢的爭取幸福
 誰讓你笑得最開心,你就和誰在一起,誰讓你最放鬆,誰就是你最想珍惜的人,誰讓你可以再次找到自己,你就回到誰的身旁。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相愛的人不必問那麼多,快樂就好,相守的人不需要要求那麼多,舒服就好。誰會幸福?就是那個不斷在尋找幸福的人,誰會幸福?就是那個不斷遇到挫折仍然在不斷進取的人,誰會有可能幸福?就是不管誰傷害了她,她依然相信幸福之門不會永遠對她上鎖。
                                                
誰都有資格讓自己幸福,只是看你願不願意讓自己去幸福。不要因為一次偶爾的不幸,而讓自己成為一生的不幸。誰都有可能讓自己成為幸福的人,只是很多時候是你不願意走出去擁
抱幸福。人生本是煎熬的過程,我們永遠不可能單體的存在,也不可能願意讓自己永遠的孤獨的存在。
有時我們需要有一個人幫你遞一張拭淚的紙巾,有時我們需要你累了一個可以停靠的肩膀,有時我們需要半夜驚醒可以相擁的懷抱,有時我們需要的只是你生病時躺在床上有一杯可以喝的水,只是當你想起來的時候,身邊卻什麼也沒有,你才會記得有很多人願意給你幸福時,你卻拒絕了。一個人沒有得到別人的愛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拒絕了所有真心對你好的人還讓自己成為永遠不幸福的人。
幸福有時很簡單,就是可以和你愛的人在一起,你愛的人也愛你,你們正在一起為了夢想而奮鬥,夢想越清晰越容易幸福,夢想越單純越容易幸福!你愛的人能夠明白你的夢想,支持你的夢知道你所夢,或許夢想和你並不相同,但是他願意支持你,不管是物質上的,還是精神上的。幸福就是生活中,你是他的左手,他是你的右手,合在一起就圓了一個夢。他能肯定你的想法,不會笑你太天真,你能肯定他的努力,相信他可以成功。他讚賞你的心靈手巧,你欣賞他的刻苦努力。
或許他的理性是你一直缺乏的土地,或許你的感性是他一直喜歡的最大愉悅。或許你只喜歡躲在他的身後做他最堅強的後盾無名無性,只在他一身疲累時為他撫慰,或許他看不懂你的所作所為,你也進入不到他的世界,你卻依然他眼裡那個最棒的人,他依然是你心裡最了不起的人。
幸福就是有一個港灣,他是遠航,你就是港口,你是燕子,他就是屋簷,有人為你守候,有人為我佇留。你是雨露,我就是長風,有我帶你飛翔夢想,我是落花,你就是流水,有我陪著你走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依然深愛著你,你還可以躺在我的懷抱裡。你是大樹,那麼我是泥土,有我與你生生世世相伴,等你到來世依然是種在我的胸膛裡。我是詩文,你就是稿紙,有你讓我不停的塗寫修訂打印,你是畫像,我就是你的畫筆,有我為你消耗生命只為了可以綻放出你最想要的模樣。我是星辰,你就是天空,你等待只為了可以等到夜色降臨緊聽我的心跳,我一生寂寥只是為了可以等到合適的機會可以再次看到你。每個人都有讓自己幸福的權利,每個人都應該認識自己,表達自我,解脫枷鎖,打開門窗,擁抱幸福。
沉默是你最大的憋病,那麼應該學習著坦白,借用文字或歌曲或繪畫;如果猶猶豫豫是你最大的缺點,那麼應該學會果斷直接,體育鍛煉可以揮灑你那份不堅決;如果大男人大女人是你最大的不足,那麼應該學會溫柔體貼,假想如果你因此而將面臨失去他,你還會這樣的固執自我嗎?如果衝動是你最大的不應該,那麼應該學會冷靜寬容,看大量的書籍觀很多他人的過往借鑒過去警醒現在的心靈。
生活需要藝術,人生需要感悟,不怕你現在不懂,也不怕你現在不明白,只害怕你一直認為自己是最了不起的人樣樣都正確事事都在行。伸出五指有長有短,沒有人可能事事完美樣樣俱能,一根手指頭能做的事永遠沒有一隻手能幹,不能以為自己了不起得以為可以經營一個跨國公司,也不要認為過去的你沒有錯,現在你也是對的,將來的你也是不會後悔。
人,活到老,學到老,只要能夠擁有解開枷鎖的時候,你就是幸福的。如果你現在不幸福,你應該尋找出癥結所在。如果現在的你身上有傷痕,那麼應該讓自己先療好傷後再起程,才不會傷害了自己又傷害了他人。不害怕寂寞的人才可以得到永遠的不寂寞,一個人的時候也要讓自己感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幸福就是擁有夢想的人,他的生活有方向,他的前進有目的地,尋找一個你愛的人,你相信自己的眼光,你有自己的辨別能力,你知道什麼是你最想要的,什麼是你能夠捨棄的,你得到什麼會滿足,你失去什麼可以不需遺憾,什麼是你現在就可以得到的,什麼是你費盡一生也不可能得到,放下虛幻,本著實在,你會活得更輕鬆快樂。
或許你可以例一張表格,其中有你現在擁有的你卻不是你需要的留之可有可無的,有你現在擁有的而且是你一定不能失去的,有你現在就可以擁有的你卻毫不在乎的,得到它你不覺得快樂,但是失去它有的會讓你後悔一輩子有的卻只會遺憾一時。有你現在得不到的卻是你一直渴望得到的,有一些離得好遠你可能一生也永遠得不到,有一些離得很近你只要一下腳跟就可以得到,那麼,這個時候或許你就明白你現在正在做的是什麼了,為什麼會不幸福,是你不珍惜你一直最在乎的,還是你一直在追求那些不可能的。
擁有一顆知足感恩的心的人都是幸福的,當你想著不是所有的得到都是理所當然的上天應該賜予時你會感覺到現在的你很幸福。愛一個人不定可以擁有他,喜歡一件東西不一定可以得到它,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遠距離的欣賞有時也是一種很美的狀態。擁有朋友還能扔有知已,擁有父母的關愛還有孩子對你的依戀,我們真的很幸福!幸福屬於寬容的人!幸福屬於勇敢的人!
幸福屬於那些受到挫折後會總結經驗不再犯同一種錯誤的人!幸福屬於擁有了傷口卻又可以平復自己心靈傷痕的人!幸福不屬於那些一挫不起的人,幸福不屬於那些總是把難過的過去提起不善於遺忘痛苦的人,幸福不屬於那些總是不善於轉化痛苦為奮鬥力的人,幸福不屬於總是擔憂未來不善於把握現在的人,幸福不會屬於總是站在原地的不合群的人!幸福的人,善於聆聽,善於感悟,善於改進。作者: 卿上紅
台北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台北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免拼酒/免出場無脫秀,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安哥,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酒店兼差,酒店兼職,自由班可日領試做,
台中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特助代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