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店打工,簡單的幸福

台北酒店打工,簡單的幸福
 一天,一個信徒請教禪師:「我是個有家室的人了,但現在卻瘋狂地愛上了另一個女人,我該怎麼辦呢?」禪師說:「你能確定她才是你生命中最愛的女人嗎?」信徒回答:「是的,她給我的感覺太美妙了,她真的很優秀。」禪師沒有正面回答他,只是對信徒說:「你現在看面前香爐裡的三根蠟燭,哪根最亮。」
                                              
信徒說:「亮度都一樣呀,怎麼能看出哪根最亮。」禪師又接著說:「你現在拿一根蠟燭,放在你的眼前,用心看哪根最亮。」信徒嘗試後說:「當然是放在眼前的這根最亮了。」
禪師說:「你現在把它放回原處,再仔細看看三根蠟爐,哪根最亮。」信徒說:「放問原處後,亮度都一樣,根本看不出哪根最亮。」禪師笑了笑說:「的確如此呀。」
信徒一臉茫然,「還望師傅指教。」信徒說。「其實你看到的這三根蠟燭,就好比是你生命中遇到的女人。當你把它放在眼前,用心看時,便覺得它最亮,一旦放回原處卻找不到一點亮的感覺。所謂愛由心生,當你感覺你愛誰時,那是因為你把她放在眼前。其實這種愛,只是鏡花水月,根本經不起時間的考驗,到頭來終究是一場空,」禪師說。
停頓了片刻,禪師又接著說:「婚姻生活中,人們往往忽略了對方的優點,而誇大了對方的缺點。什麼才是真正的愛?能夠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彼此包容,這才是真正的愛。它看似平淡,實則深沉,是值得一生珍惜的情感。」信徒聽了,眼前忽然浮現出妻子為了讓自己安心工作,而放棄出國深造的機會;為了讓自己冬日溫暖,而苦苦學習織毛衣的經歷……信徒的心一下子醒悟了,他拜謝了禪師,直奔回家中。
人的心總是因一時的迷茫,而走錯了方向,因一時的孤單、寂寞而找錯了歸宿。其實,永遠為你敞開大門的地方是家,永遠為你默默奉獻的是家中的愛人。家才是我們的避風港,是我們心靈的歸宿。家才是我們一生值得用心呵護珍視之所在。找到那個願意和自己一起面對,一起承擔,一起分享的人,過簡單而幸福的日子。作者: 來源: 網絡文
 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免拼酒/免出場/無脫秀,
酒店兼差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黃安,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自由班可酒店兼職,酒店兼差,日領試做,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