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店打工,孤獨也是一種美

台南酒店打工,孤獨也是一種美
你——害怕孤獨麼?子夜十分,你纏綿或眷戀著柔弱的被褥,你如一個襁褓中的嬰兒靜靜地熟睡在自己的世界裡;或天馬行空般勾勒出惟妙惟肖的未來;或深陷倒退時光的無盡回憶,時而痛哭,時而歡笑,舔舐過往生活的苦與樂。
這就是孤獨,窗外寒星點點陪伴;這就是孤獨,流水搖曳緩緩自喧;這就是孤獨,表不述的言語,卻有無限感悟!孤獨是一種美,人是孤獨的,確切的說人正因有了影才愈顯孤獨,她不說,簡簡單單,恰若棄婦幽怨而綿長的一生,是一生拆不散的情侶,你愈是擺脫她愈是存在。
                                                              
何不平躺一下身心和孤獨的影握一握手,傾訴一下沒有知己的憂愁,你可以盡情的宣洩,可以無規則的謾罵,可以情投意合的攀談著,她不答話,只是聽著,聽著……多麼愜意,多麼
祥和,多麼令人嚮往,令人羨慕、妒忌、恨。
孤獨就是這樣,微微的寂寞,淡淡的憂傷,輕輕地召喚,卻也悄悄地別離。當你忙碌工作,忙碌愛情,忙碌著徒勞時,請別忘了騰一方淨土給一塵不染的孤獨,這種淒涼的美。孤獨也是一種美,當櫻花盛開,隨風置落,漫步其中香薰世界卻不肯放開的雙手,擲一片花瓣於書中,待她去領略詩情畫意的氣氛,似戀人相愛甚歡時甜言蜜語的允諾;待她去觀摩滾滾歲月曆史的長河,由間的神奇變換,感慨萬千。
我懂得你的懂得,而你卻不曾認真地閱讀過我,繁華落盡,人去樓空,當「零落成泥輾作塵」孤獨又悄然而來,而這種孤獨,卻是孕育新生的厚積薄發,是「天生麗質難自棄」的高貴品格,孤獨便是這種美,高貴的美。
孤獨是一種美,是一杯美酒,回味而悠長,我以我的方式呼吸著我的呼吸,彼岸的風吹過,經過著她們的經過,那麼遙遠,我把自己埋在自己的世界裡,馴養著孤獨這樣的怪寵兒。在獨處中思考,在思考中求生,當流浪的心有了寄托,而那去處就是孤獨,點亮午夜的寂寞,如燈塔給摸索的人以方向。
孤獨便是這種凌亂的美!我問眼睛:你為何在午夜裡哭泣?她說:我是孤獨的牽引者。我問:孤獨是個什麼顏色?她說:漆黑並不代表沉默。我問:孤獨是否也有牽絆?她說:孤獨的時候,你想的卻不是我!孤獨就是這樣,無時無刻又若隱若現忠實的守候者。你——還怕孤獨麼?作者: 沐҉子҉清 
台南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台南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安哥,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台中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酒店應徵路程作息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 配高跟鞋,
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酒店兼差,酒店兼職,自由班可日領試做,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由特助代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