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店打工,抱怨,從來就不能解決問題

台北酒店打工,抱怨,從來就不能解決問題
沒有誰的生活是一帆風順的,每個人都會碰到坎坷挫折。不同的處世態度,決定了不同的結果。總會聽到一些人抱怨,但這解決不了任何問題。許多人在面對挫折的時候總是習慣抱怨,而不是去思考解決問題的辦法。他們只會張張嘴巴卻不會行動。
他們把失敗歸咎在外界因素,而不會在自己身上找原因。這就是向困難服輸的表現。其實少說幾句「天要亡我」,多想想辦法,付諸行動,就不會留下什麼遺憾。南宋的文天祥是我們都熟悉的人物。他的遭遇是常人無法想像的。當年他考上狀元的時候,意氣風發,正準備在仕途上大展宏圖。
                                                
但是就在這時,元軍卻恰好打了進來,並且迅速佔領了宋朝的重大城市。文天祥沒有抱怨,而是迅速做出決策,召集了一萬餘人的義軍,與元軍做進行頑強的鬥爭。在之後逃跑的路途
中,更是凶險異常,危險重重。但是他沒有抱怨過。那種命懸一線的感覺,他硬是堅強的活了下來。再是後來被困元軍,他還是盡力維護自己國家的尊嚴,沒有放棄,沒有破口大罵,而是冷靜地思考未來,並且用筆記錄自己的感受。
他的文學作品至今還被人們所保留,他那種處事不驚的態度也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正確地直面困難,就算失敗也不會留下遺憾。相反的是只會抱怨的那種,即使能一舉戰勝困難,卻還是在抱怨中接受失敗。向困難低頭,那麼你就已經輸的很慘了。
有一個故事:美國的海關裡,有一批沒收的腳踏車,在公告後決定拍賣拍賣會中,每次叫價的時候,總有一個十歲出頭的男孩喊價,他總是以「五塊錢開始出價,然後眼睜睜地看著腳踏車被別人用三十、四十元買去。拍賣暫停休息時,拍賣員問那小男孩為什麼不出較高的價格來買。男孩說,他只有五塊錢。拍賣會又開始了,那男孩還是給每輛腳踏車相同的價錢,然後被別人用較高的價錢買去。後來聚集的觀眾開始注意到那個總是首先出價的男孩,他們也開始察覺到會有什麼結果。
直到最後一刻,拍賣會要結束了。拍賣員問:「有誰出價呢?」這時,站在最前面,而幾乎已經放棄希望的那個小男孩輕聲的再說一次:「五塊錢。」拍賣會停止唱價,只是停下來站在那裡。這時,所有在場的人全部盯住這位小男孩,沒有人出聲,沒有人舉手,也沒有人喊價。直到拍賣員唱價三次後,他大聲說:「這輛腳踏車賣給這位穿短褲白球鞋的小伙子!」此話一出,全場鼓掌。那小男孩拿出握在手中僅有的五塊錢鈔票,買了那輛毫無疑問是世上最漂亮的腳踏車時,他臉上流露出從未見過的燦爛笑容。
這位小男孩沒有抱怨手中的錢太少,沒有抱怨拍賣員不近人情。他仍舊執著地對自己的目標不放棄。他那堅定的信念終於幫他獲得了他夢寐以求的自行車。從來沒有一位成功人士是通過抱怨來走向成功的,沒有一件事情是用抱怨來解決的。抱怨只會徒增煩惱,只會讓人家看不起,只會讓心情更加失落。因為,抱怨從來不能解決任何問題。作者: 武一行 
台北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台北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無脫秀免拼酒/免出場/,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黃安,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