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打工,淡然面對生活

高雄酒店打工,淡然面對生活
人生在世,不如意十有八九。大海的廣闊在於其胸懷。小河的流入,大雨的滴落,陽光的暴曬,世人的的稱讚,寵辱不驚,看花開花落,雲卷雲舒。小草的勇敢在於其不屈。土地的滋養,蚯蚓的鼓勵,自然的競爭,大風的搖晃,不丟不棄,一天一抬頭,任驕陽和明月的變換。
曾有一位青年作家,年少得志,寫了一篇驚世駭俗的文章,受到眾人的稱讚,感覺人生一帆風順,洋洋自得。隨著時間的推移,再沒有偉大的作品出世,他的名字也漸漸地被人遺忘。於是,抑鬱成疾,厭煩了人生。當你成功的時候,全世界都是你的;當你失敗的時候,全世界都在你對面。
                                                             
關鍵是一份心態,不同的心態有不同的結果,正如樂觀的人看到的是一張白紙,而悲觀的人看到的是白紙上的一個黑點。淡然面對生活,是一份心境,更是一種智慧。它可以使人們把
事情看得更淡,更輕,但並不是消極的逃避。忙時,遇事不慌,處事不亂。品一杯茗茶,賞一片落葉,走幾步象棋,搖幾下羽扇。做好該做之事,靜待預料之中。閒時,無事不躁,心平氣和。拿一本美文,爬幾座高山,睡幾分小覺,看一次日落。發現生活之美,享受生活之樂。
有一天,看到兩幅山水畫。一幅是濃墨重彩,另一幅是清新自然。朋友問我喜歡哪一幅。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說喜歡濃墨重彩的那一幅,可是現在,相對於濃墨重彩,我更鍾情於清新自然。小時候,第一次考第一名,當老師讀到我名字的時候,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坐在座位上一直顫動。下課後,逢人便說我考了第一名。開始驕傲自大,心也早早地飛往了家裡。
以前感覺生活很簡單,常常在父母面前誇下海口,說要掙多少多少錢,在每一個城市買一個樓房等等。現在想想,是多麼的可笑和荒唐。生活難,人生難,處處都是難。在這個年代,我們變得急功近利起來,為了可憐的工資加班加點,還找幾份零工,補貼家用,直到累垮了身子,才發現,健康最重要。長大後,一次的失落,打擊了內心,躺在床上不動,第一次感到了人生的無奈。頭腦一片混亂,想不到明天,更不能回憶昨天,感覺到自己是一個多餘的人。親人也在默默地流淚,可眼淚往往無濟於事。這時候會想,如水一樣的人生也是幸福的。做人切不可得意時趾高氣昂,失落時妄自菲薄。
昔日的泱泱王者,如今的階下囚;昔日的叱吒風雲的偶像,如今的年老色衰默默無聞;昔日發誓要在一起的情侶,如今已形同陌人。一切都在改變,歲歲年年人不同,年年歲歲花相似,每個人都得經受歲月的變革。有些人動不動就大哭大叫,尋死鬧活;有些人一直活在過去,念叨著往日的英雄事跡;有些人過一天算一天,正如西西弗斯推大石頭上山。
大千世界,多少人活得瀟灑,過得淡然。幾人歡喜,幾人悲傷,歡喜得意之甜,悲傷失落之苦。曾有一個鄰村的企業家,得意之時,大手大腳,對待周圍的人也甚是大方,處處顯示自己的闊綽。直到有一天,廠子破產了,他欠了一身債,等到借錢的時候,怎麼也借不來,最後說了一句話,就離開了這個生活了幾十年的村子。
過了多少年,我也不知道他回來沒有,不過這些已經沒有意義了。單單他的心態就是錯誤的,他說掙夠一百萬的時候再回來,回來又是為了什麼?因為這是他的家鄉,還是為了證明些什麼?也許村民也有些不對的地方。世事難料,誰又知道自己一生會達貴,一生會順暢。保持一份淡然的心態,是成功時的清醒劑,苦難時的良藥。曾看到一個故事,說兩個正常的人被帶到了精神病院。一個人大哭大鬧,說他不是精神病人,結果被當成精神病人對待了;而另一個人按時睡覺,按時吃飯,最後出院了。淡然處世,會有意想不到的生活。
一場文化大革命是不願被提起的歷史,文人更是遭受了種種苦難,可是,有多少文人度過了這場劫難,又有多少文人選擇離開了人世。高山的偉岸在於其無爭。樹木的感謝,天空的擁抱,鳥兒的飛越,動物的踐踏,守住那份堅貞,不喜不惱,為世界增添一份光彩。明月的光芒在於其回報。太陽的付出,星星的點綴,雲彩的遮擋,天空的傳播,它不藏不掖,淡看功利,盡數回報。淡看人世間,瀟灑走一回。作者: 張雨 
高雄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高雄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免拼酒/免出場/無脫秀,
酒店兼差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黃安,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自由班可酒店兼職,酒店兼差,日領試做,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