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酒店打工,植一株小草於心間

新北市酒店打工,植一株小草於心間
下班回家的時候,我無意間看到了牆頭的草。我就驚歎於它的自強和堅韌。於草來說,這應該是最惡劣的環境了吧。磚頭牆的中間,上不著天,下不著地,沒有及時的雨水,更沒有豐厚的土壤。唯一賴以生存的,就是磚頭縫裡的那一丁點泥土。而它,沒有萎蔫,也沒有抱怨,鮮嫩的葉子正昭示著它蓬勃的生命力。後來,觀察那株小草成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兒。
                                                            
有一次,因為一個小小的差錯,我被主管狠狠地批評了一頓。那天,心情極為黑暗,眼淚隨時都有掉下來的衝動。下班回家的時候,我照例觀察起了牆角的那棵小草。它一如既往地展
示著動人的生命力,與平日並無兩樣。有那麼一瞬間,我被小草感動了。
這是一種多麼坦然的心境啊,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們都沒法做到,可是它做到了。毒辣的陽光、猛烈的暴雨、強勁的陣風……當它們次第在小草身上經過的時候,小草沒有妥協,更沒有自暴自棄,只是默默地綻放著自己的色彩。這麼想著的時候,我的心裡頓時舒坦了許多。
相對於小草,我的處境顯然優越了許多,我又有什麼理由不比它更堅強呢?秋天的時候,小草終究枯萎了。而我,並沒有悲傷,因為我已經把它植於我的心間。現在的社會,工作忙碌,生活節奏快,人際關係複雜。而我們,正需要這樣一棵草,來提醒我們要自立,要堅強,要拚搏!作者: 范澤木 
新北市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新北市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配合酒店兼職,台中酒店公關小姐的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免拼酒/免出場/無脫秀,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安哥,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酒店兼差,酒店兼職,自由班可日領試做,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