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你看,青春逝水東流    

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你看,青春逝水東流     
酒店上班原來,青春的厚重,只不過是一詞的華麗,它那麼繁華,又那麼寂靜,如花開,如花敗,一路走來,它如此精彩,如此淒然。題記-------文、左右肩  喜歡青春的感覺,它張揚,個性,明媚中帶著淡淡憂傷,幾分天真,幾分落寞,還有天馬行空的想像,青春的足跡似乎很長,長得用一生去追逐和拚搏,擁有多少,又失去了多少?青春的夢應該是藍色的,一如碧空萬里,它多姿多彩,博擊人生風雨甘苦,洗盡鉛華。
                                               
酒店工作,青春,是未成熟的季節裡一枚苦澀的青果,太多的滋味無從訴說,叛逆過,倔強過,最多的時候是妥協,成功過,失敗過,趺倒了再爬起來,哭過,笑過,用眼淚數著歡喜悲傷,愛
過,恨過,回過頭時,曾經的轟轟烈烈變成傳說。
酒店上班青春,是一個有夢的孩子,再多的山水敢予爬涉,距離再遠都會天涯咫尺,不害怕每一次的狂風暴風,不膽怯未來從天而降的電閃雷鳴,是孩子都要經歷成長的傷痛,學著在摸爬滾打中長大,這種過程日益有加,在光陰的輪迴中見證青春的繁華。    酒店工作,青春,是一本日記,某年某月的標題成了一種奢侈,再也回不到過去,那些記錄的點點滴滴,仿似陳年酒釀,經久佘香,醉過後的喜悅和傷感,品味便成了青春的橋樑,只能回想仰望。翻過一頁,卻翻不過青春的詩行,那些溜走的時光。    
酒店工作,青春,是一種記憶,轉身後的懷想,剎那間的蒼老,有人說『轉身就是一輩子,青春經不起揮霍』當你把青春寫在紙上,寫進字裡行間,那潑墨的句點已經開始劃上蒼老,剩下的只有百回千轉的記憶,喟歎在青春流年不老的時光。    
酒店上班青春,是一種紀念,那些裝訂成冊昔時的畫面,雖然亮麗光鮮,年輕的輪廓卻在歲月的更替中換了容顏,青春的盛宴打馬而過,別後的散場年華如歌,唯有紀念那青春中走過的你和我,莫失莫忘。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用文字在心靈的空間記錄逝去的青春,告介自己年華不能空等,萬物皆自生,獨青春逝水無痕,未來的路太過遙遠,肩負的重任刻不容緩,人的一生,能力有大小,成功失敗也都不一樣,只有青春不分貴賤,分秒平等相侍,不全力以赴?何為男兒本色?    
酒店上班這一天,媽媽總不忘,從遙遠的故鄉用話筒傳遞對我的祝福,在這一刻我總像個孩子似的感覺到那麼幸福,和溫馨,我的一生傾盡了媽媽所有的牽絆,無論我走多遠,在何方,媽媽總是念念不忘我生辰的紀念,這一份感動總會讓我喜極而泣,原來,我在媽媽的心中永遠都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酒店工作,眺望青春,它離我己經很遠,年少時的影子,在今日己幕移城牆,南山外的芳草,又見春花佛動,一場繁華的新生,鋪天蓋地而來,昨天的枯萎在時間的永恆,今天的青春在前方雀躍,揮手作別舊時的年華,嶄新的明天依舊熱血沸騰。    
酒店上班青春,堂而皇之以年華的名義,呈現出水木年華的喜悅和傷感,那些漸行漸遠的時光分割著青春的界線,蒼老的歲月又盛放著春花秋月的表演,你看,青春逝水東流,年華之身邊溜走,請為自己大聲的喊出『加油』。
此文寫給所有在青春中奮鬥的人,青春是槳,用雙手才能划動,青春是帆,有夢才能遠航。並祝自己『生日快樂』!作者:左右肩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安哥,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免拼酒免出場無脫秀,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酒店兼差,酒店兼職,自由班可日領試做,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台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