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打工,生命的意義

高雄酒店打工,生命的意義
人來到這個世界,從生到死,走完或完成了整個人生的過程,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生命吧。一個人,無論種族國度,無論是男是女,無論生命的長短,無論其職位的高低,無論從事何等的職業,都將如此的度過這一歷程。有人說:生命其本身是無意義的,但偌大的世界有你不多,無你不少。當生命賦予了人,便注定會有意義了。人為了生存,為了活好、過好,便自然有了為生命不息的追求,而這種追求便富有了生命的意義。
但生命這東西,它屬於人只有一次,如能正確地運用它,讓其在奮鬥中閃耀出絢爛,在平凡中呈現出真實,那麼,一次也足矣。可是,許多的人,卻在遊戲人生,蹂躪生命,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正如:魚兒生於水,死於水;草木生於土,死於土;人生於道,死於道。不同的人,對於生命的意義,則各有不同。只有懂得生命真諦的人,才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而富有真實的意義。
                                                             
那麼,生命的真諦究竟是什麼呢?在我看來,生命的真諦就是同世相處,與時俱進,隨遇而安。有的人,把自己的生命視為一支蠟燭,一生為了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常給人以光明,
人們感謝他;有的人,把自己的生命視為一頭奶牛,一生為了多吃草,多耕地,給別人多擠出些牛奶,多創造些豐碩的果實,給人以力氣與健康,人們感激他;有的人,把自己的生命視為一本書,一生辛勤耕耘,積累知識,吃盡了苦頭,搾乾了自己的心血,為的是給別人增加營養和智慧,讓別人活得輕鬆愉快,得以享受,其作用,不光是教育現代的人,而且還能教育和影響後來的人,擁抱正確的人生,人類記住他。
而有另外一種人,他們把自己的生命與權力捆綁,將一生視為金錢,為了權財的佔有,不擇手段,一生紛爭,中飽私囊,損人利己,不管別人的死活,常常帶給別人的是困惑,是人患,是災難,是遺憾,是仇恨。這種人,無論對己,還是對別人,都是十分有害的,他們不僅在縮短自己的生命,同時也在傷害和踐踏別人的生命。
縱觀現實生活中,一些為官者,不能正義履行官德官責,採取種種不當手段,豪取強奪,結果,當錢財撈到手,隨之自掘墳墓,把自己的政治生命葬之於自己的腳下,掩埋了一紋不值的年青的生命,成為了不恥於人類的人;一些無惡不作之徒,為了錢色而於生命不顧,走向了罪惡的深淵,即便抹黑了閃光的人生,甚至於血染斷頭台……這些人,不但丟權,丟錢,而且丟人,丟掉了做人的尊嚴,讓靈魂哭泣,最終遺臭萬年。
像此類種種,為了生命的存活,又有什麼意義呢!其實,生命的真正意義是活得充實,活出自我,活出平安。俄國著名作家奧斯特洛夫斯基說:「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回憶往事的時候,他不致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致因為過去的碌碌無為而羞愧;這樣在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經獻給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
雖然他所述的是把人的生命賦予了為人類解放事業奮鬥而獻身的意義,但對於我們當代的人們來說,同樣具有人生重要的導向意義,那就是人的生命是不可虛度無為的。生命由自己去主宰,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甚至於潰臨到生命的終結點。
生命,如果能跟時代的崇高責任聯繫在一起,就會感到它無限的閃耀而永垂不朽。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而正義的人才能通過。一個偉大的靈魂,在艱難的峽谷中就會強化自己的思想和生命的動力。作為人,既然無可選擇的到世,走上這麼一遭,就得好好珍惜生命存在的價值。
珍惜生命,就要好好珍惜今天,嚮往明天,讓生命綻放火花,回報社會。生命短暫,切不可蝟瑣偏狹。只有熱愛生命的人,才是幸運而幸福的。作者: 一滴墨香 
高雄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高雄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配合酒店兼職,台中酒店公關小姐的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免拼酒/免出場/無脫秀,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安哥,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酒店兼差,酒店兼職,自由班可日領試做,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