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酒店打工,征服天堂

新竹酒店打工,征服天堂
   我鼓足勇氣,鬥志,不懈的力量,讓我來征服這高遠而艱深的天堂。為何要征服這天堂?為我的主義,尊嚴,思想,和一切認為不可能的反對與打擊。新竹酒店打工
    我要征服這天堂,首先是因為天堂上有我夢昧的美好,我相信天堂的燦爛與光明,天堂的幸福與安詳,我嚮往天堂裡我可以擁有的無限自由與飛翔,天堂在我頭頂的遠方,如一輪燃燒的太陽,激情而火熱地高懸。在地面的我,也許感受到些許陰涼,些許寒意,些許孤獨,些許困苦……而天堂在我的頭頂,只要我一抬眼便可見其光輝奪目的詩篇,我為這天堂而憧憬,而感慨,而生機,而不再懼怕和羞怯。新竹酒店打工
                                                           
    讓我做一根頑強的小草,從此我將為我這倔犟而不拔的生命而驕傲,我願做一根不屈的小草,她的根與莖就是我鬥志的重生與復活,讓我做一根堅韌的小草,我願經受這更多
風雨的洗禮,和面對所有一切的無畏的抵抗。我願做一根挺直的小草,從我出生起,我便崇尚這自由與學習的長高!作為一根小草,我有多麼驕傲,我喜歡她柔弱的身軀下一顆堅定的心,我喜歡她「春風吹又生」的膽識與氣魄,我喜歡她弱小與堅韌的完美結合,我喜歡她作為一株草,而從未忽視過自己與世界的存在和翱翔。我俞加發覺自己好像一株草,這讓我興奮雀躍而歡笑,我為我生命的崇高而有幸,我更加相信我一定會是一株草,在陽光下永生,在風雨裡綻放,因為我要做的便是這樣的一株草。新竹酒店打工
    天堂的路有多遠?天堂的路有多久?天堂的路有多深?天堂的路有多高?一切的一切,不要懼怕,我們驕傲的不是行走,而是那份勇氣與希望,在天堂面前,有人卻步了,有人遲疑了,有人懦弱了,有人動搖了,不再相信天堂,不再嚮往天堂,不再堅守天堂,不再擁抱天堂,那麼我們問問自己,我們真正想要的是否是天堂?有什麼理由可以阻擋我們去征服天堂?是懶惰,還是痛苦?是恐懼,還是失敗?是一些眾說紛紜,還是某些人云亦云?是不認同,還是不相信?在這林林種種的異樣中,於是我們懦弱了,迷失了,尋找不到自己的影子,也許索性就真的決定放棄了,甚至喪失我們的人性與品格,其實,我們要征服的並非天堂,而是源自我們自身的所有超越。想想,如果今天我們沒有去征服天堂,或者說其實我們很久以來始終就不曾嘗試征服過天堂,回首我們甘願放棄的路,我們終究擁有的是什麼?有多少歡笑與成就?有多少不滿與哀愁?如果我們勇敢地走在了征服天堂的路上,我們又終將收穫些什麼?我們是否為這驚天動地的壯舉而忍俊不禁呢?新竹酒店打工
    黑暗在我們面前,責難在我們面前,嘲笑在我們面前,譏諷在我們面前,輕蔑在我們面前,我們還要不要征服天堂?在所有扭曲怪異腐朽的現實面前,我只想征服天堂,我更加要征服天堂,只有征服天堂才可以拯救我孤寂不屈的靈魂,可以引領我光明筆直的路,令我不至於迷失在墮落的泥潭之中,不至於消亡在長久的困惑與糾結之中,才可以獲得我命運的新生。新竹酒店打工
    征服天堂,需要的是勇氣,是勇敢,是執著,是堅定,是不屈,是振作,是征服……如果沒有這些,我們和天堂之間永遠不存在勝利!作者:文馨若水新竹酒店打工 
新竹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新竹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無脫秀免拼酒/免出場/,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黃安,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