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店打工,人要為自己活著,可不是為上帝而活

台北酒店打工,人要為自己活著,可不是為上帝而活
有一天,上帝創造了三個人。他問第一個人:「到了人世間你準備怎樣度過自己的一生?」第一個人想了想,回答說:「我要充分利用生命去創造。」
                            
上帝又問第二個人:「到了人世間,你準備怎樣度過你的一生?」第二個人想了想,回答說:「我要充分利用生命去享受。」上帝又問第三個人:「到了人世間,你準備怎樣度過你的一生?」第三個人想了想,回答說:「我既要創造人生又要享受人生。」
上帝給第一個人打了50分,給第二個人打了50分,給第三個人打了100分,他認為第三個人才是最完美的人,他甚至決定多生產一些「第三個」這樣的人。
第一個人來到人世間,表現出了不平常的奉獻感和拯救感。他為許許多多的人作出了許許多多的貢獻。對自己幫助過的人,他從無所求。他為真理而奮鬥,屢遭誤解也毫無怨言。滿滿地,他成了德高望重的人,他的善行被人廣為傳頌,他的名字被人們默默敬仰。他離開人間,所有人都依依不捨,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為他送行。直至若干年後,他還一直被人們深深懷念著。
第二個人來到人世間,表現出了不平常的佔有慾和破壞欲。為了達到目的他不擇手段,甚至無惡不作。慢慢地,他擁有了無數的財富,生活奢華,一擲千金,妻妾成群。後來,他因作惡太多而得到了應有的懲罰。正義之劍把他驅逐人間的時候,他得到是鄙視和啐罵。若干年後,他還一直被人們深深痛恨著。
第三個人來到人世間,沒有任何不平常的表現。他建立了自己的家庭,過著忙碌而充實的生活。若干年後,沒有人記得他的生存。
人類為第一個人打了100分,為第二個人打了0分,為第三個人打了50分。這個分數,才是他們的最終得分。
單純說來,人似乎只可以劃分為這三種人。上帝的打分和人類的打分存在著天差地別,人類說:「失誤的上帝!」可是人類卻聽不到上帝的回答。最好的解釋是:人要自己活著,可不是為上帝而活。
作者: 來源: 網絡文章 

台北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台北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台中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免出場/無脫秀免拼酒/酒店工作,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黃安,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酒店應徵路程時間,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