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酒店打工,心態

台北市酒店打工,心態
人生是一個長期而持續的累積過程,且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人心事僅二三。該秉持何種心態至關重要。它關乎到一個人的幸福、健康乃至命運,可以說,心態是人生快樂與否的真正主人。俗話說得好:「心悅則覺物美,心悲則感事哀」。
                                                 
心態好了,心情就能恬靜而舒適,擁有「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的明澈心境,就能輕鬆簡單地做人處世,始終保持一種樂觀進取的積極人生態度與激情;心態不好,心情
就會陰鬱而惱躁,導致「情哀則景死」——看水水憂、望山山愁,影響情緒、影響身體健康、影響生活和工作的質量與好壞。
既然明白人生都必然要經歷無數的艱難坎坷、悲歡離合,沒有一帆風順。那就應該秉持一種隨遇而安、安貧樂道、寵辱不驚的生活態度。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不要對人生要求太高,不要對生活苛求太多,能做到衣食無憂、精神快樂、身體健康就可以了。
常聽到老輩人這樣勸導:知足者常樂、能忍者為安,一生能過得平淡、平常、平安就是福了。要想養就並保持住一種穩定恆久的平和、豁達、樂觀的人生心態,既需要不斷提高自己的文化素養、思想修養,也需要注重培養造就自己淡泊名利、寬容做人、厚道處事的品格操守。
同時,要善於在遇到複雜多變的情況時,能冷靜、客觀、超越、機敏地及時認識和發現其中蘊含的積極、有利和向上的一面,藉以正向激勵自己去積極應對。同樣面對半杯水,心態好的人會說:「我還有半杯水」;而在心態不好的人則會說:「唉,我只剩下半杯水了」。
星空下漫步,心態好的人看到的是繁星滿天閃爍,進而對生活充滿了熱愛和期望;心態不好的人則看到的是一片黑暗,感到的是絕望。面對生日,心態好的人會說「啊,我又長了一歲,從生活中得到的更多了」;心態不好的人則哀歎:「唉,又少了一年,生活真沒意思!」……可見,心態對於一個一生平均要活上天左右的人來說是多麼地重要!
因此,我們每個活著的人,都應該努力成為能樂觀把握和控制自己心態的主人,時時刻刻以心平、眼明、耳順、情真、言樸、行謹的人生準則面對生活和工作,做到有數、有度、有量、有恩地對待社會、對待他人、對待生活、對待生命。只要做到守得住平凡、守得住清貧、守得住寂寞、守得住誘惑,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就一定會擁有一個樂觀的心境,一個快樂的人生!作者: 來源: 網絡文章 
台北市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台北市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免拼酒/免出場/無脫秀,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安哥,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酒店小姐酒店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酒店兼差,酒店兼職,自由班可日領試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