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酒店上班,酒店打工成功致富的思路

台中酒店上班,酒店打工成功致富的思路

酒店上班觀念----是轉變人生的基礎和起點
酒店打工(一)窮人最缺少的是什麼? 巴拉昂去世後,留下"窮人最缺少的是什麼?"的秘訣,並萬法郎作為獎金. 在封來信中,有一位叫蒂勒的小姑娘(歲)猜對了巴拉昂的秘訣.她和巴拉昂都認為窮人最缺少的是野心。野心是永恆的特效藥,是所有奇跡的萌發點,某些人之所以貧窮,大多是因為他們有一種無可救藥的弱點,即缺乏野心。
                                   
                            
酒店上班 一個人貧窮,主要是腦袋貧窮.想過富有的生活,要先有富有的思想.腦袋富有,口袋就能富有.擁有富有的思想,就能遠離貧窮......為什麼這個世界有人月收入比你高一百倍、一千倍、一萬
倍?難道他們比你聰明一百倍?一千倍?一萬倍?也許你並沒有作錯什麼,但你應該瞭解成功者都做對了什麼! 有人只看到別人富有的結果,卻沒有看到取得這些結果的過程和起點。
 酒店打工結果:財富 過程:機會、知識、技能、方法 基礎:野心(夢想、理想)--------- 觀念 夢想、理想的基本概念是:某一時期人們潛意識當中,最想要、最想得到的東西。 我們說:觀念----是人生轉變的基礎和起點,是有他一定的道理的。 試想:一個人連想都不敢想,他能邁出那一步嗎?能付注於行動嗎?給他機會,他能抓住嗎?恐怕他連要也不敢要。
 酒店上班所以,觀念不變,你不變,觀念在變,你在變。觀念識別機會,選擇決定命運,努力改變生活。 我們之所以不是富人的後代,是因為我們的長輩從來也沒有想過如何成為富人。 我們現在不是富人的後代,但我們可以成為富人的祖先。
酒店打工(二)時代不斷進步觀念要與時具進 我原來的單位有一個老同志,上了一趟街,回來發表了一通感慨,「一上街,渾身卡,滿腦子,淨密碼,幾多愁苦,幾多尷尬」。原來這位老先生,用卡取款,不會用亂打一通,竟然讓取款機將卡吃掉了。
酒店打工一件小事,反映出的問題是:他的觀念、知識、技能,都沒有跟上社會的發展和時代的進步,卻又牢騷滿腹,懷念工資發現金的時代。但是那個時代一去不復返了。銀行上網,資金流變成了信息流,減少了交易環節,提高了交易速度,降低了交易成本,達到了資源共享。這是現代經濟的發展模式,是科學的發展、社會的進步。縱觀現代,類似我這位老朋友的情況,比比皆是。
酒店上班時代變了,他們身體進入了信息時代,坐著汽車滿街跑,觀念和思路卻坐著牛車在野地裡逛蕩。試想,一個人的軀體進入了信息時代,思維卻在工業時代,就像一個沒有靈魂的軀殼,怎能不到處碰壁。時代變了,我們的觀念也要跟著變,知識要更新,技能要改進。
酒店上班我們還有的朋友,用一種羨慕的口吻,談起前幾年他的老師抓住了機會,現在做到了什麼級別,他現在剛開始做了一年多,業績還不太好,但是我非常努力,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對他的夢想非常認同,對他的直著非常欽佩,對他的努力奮鬥非常讚賞,但對他選擇機會的觀念有一點惋惜。
酒店打工朋友,我和您理順一下思路,共同分析一下,您所說的機會,是不是幾年前您老師的機會,幾年時間,社會、市場變化巨大,新事物、新機會層出不窮,尤其是信息產業的迅猛發展,導致了整個世界經濟格局的重新洗牌,也使很多行業的經營者對自己所從事的職業重新定位、重新選擇,所以它不一定是幾年後您的機會。您不妨瞭解一下新事物,新機會,「新」就有機會。作者 佚名
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酒店兼差,酒店兼職,自由班可日領試做,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無脫秀免拼酒/免出場/,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黃安,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