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公關小姐被包養的後果,酒店小姐如何領會客戶的肢體語言

酒店公關小姐被包養的後果,酒店小姐如何領會客戶的肢體語言

包養就是酒客貪圖酒店公關的青春肉體.與酒店小姐貪圖酒客錢財的交易行為.在沒有感情做基礎下做利益交換.絕對潛在極大的風險.因為包養後同居.酒店小姐素顏便裝的觀感.準會讓包客先後悔.而被玩過的酒店小姐也將漸漸不新鮮.漸漸無籌碼來要求當初的待遇.

嘗鮮期過後.自然會有個性不合或包不起.讓酒店公關離開落寞的好理由.被拋棄後.無論回到哪一家酒店上班.酒店小姐行情必將大跌.因為頂級酒店圈子小.續攤尋芳客無孔不入.八卦傳千里.從此貼上被遺棄的標籤.陷入不受青睞的悽慘苦戰.

八大是花天酒地逢場做戲的地方.請勿輕信感情盲目交心.不分男女.誰先動情誰先死.這是圈內人眾所周知的座右銘..再漂亮的酒店公關都無法滿足酒客的尋芳心.花心是酒客的特性.如果酒客有情有義.不會讓共同打拼的老婆寂寞在家.也不會讓自己玩過的酒店小姐淪落他抱.

社會現實酒店更現實.不是他對妳特別的好.而是妳本身條件特別的優.他說將來以後會給妳非常非常多的錢.那些都不算是錢.只有放進自己口袋的.才是真真正正屬於妳自己的錢.如果酒店公關想為錢而付出.建議一次撈足過.因為老天爺只給酒店小姐一次青春的機會

被包養的酒店公關將會被商品化.斷絕知己好友孤立自我.否則會有外遇的衝突罪名.包養一定會牽連到酒店小姐身心自由.不是三兩天忍耐.就可以喊停的事.日久見人心.未來不可知.為了保障自己.不讓自己悔恨決擇.考慮是必需的.考驗是必要的.

1.不要拒絕他也不能答應他.找理由藉故拖延.例如:搬出去跟他住在一起.必須想辦法向家人圓說.慢慢的等家人相信後.答應了才可以.酒店公關一來可以增加追求捧場業績.二來可以提高本身的行情.三來可以增進感情.明確了解他的耐性與真心.

2.如果酒店小姐願意順從他.等待時機成熟時.再表白自己的家境困苦與團隊的約定.因不想拖累他.至今才無奈告知.如果他不相信可來問我們.如果酒店小姐也很愛他.只想考驗他.等在一起三個月後.再還他也可以.如果三個月後他變心了.滿意的本票金額.就是安慰酒店小姐自己的保證金.

3.男人幫自己的女人是天經地義的事.如果他真心珍惜疼愛酒店公關.自然會樂意幫助酒店公關.這只是他財產的百分之一.如果連追求時的舉手之勞都不肯施捨.那代表他只是想短暫嘗鮮玩玩妳而已.沒有一點恩愛硬履約在一起.是一件非常失溫悲哀痛苦的事.

4.坊間的包養規矩跟房租契約類似.酒客口中的愛酒店小姐一生一世.幾乎只有一兩個月的嘗鮮期.為了提防包客違約.在約定的開始.必須預繳一個月的包養費與兩個月的保證押金.如果包不到一年.押金全沒收.

5.包養是犯法的行為.本團隊只支持男女朋友的互信互諒表現.生活費是情侶間的互愛互助行為.如果酒店小姐有情侶交往間的疑問.我們非常樂意協助妳.如果有幸能喝到酒店公關們的結婚喜酒.安哥團隊會依慣例包一萬二紅包祝福妳們
                                

酒店公關如何領會客戶的肢體語言如何領會客戶的肢體語言、當客戶輕揉著鼻子時,代表著他還不敢信任您,他認為您在花言巧語。此時尚勿結束。當客戶輕拍著手掌或捏著手指時,代表著沒有多大的耐性了,可能您說的太多,此時該進入結束階段了。
                                                 
酒店小姐當客戶緊握著拳頭時,這是種有權威的動作,客戶自認比您還靈敏,此時勿急著進入結束階段(或身體向前表示爭論)當客戶撫摸著後腦時,這是反對信號,這個客戶不同意您的法。
酒店公關當客戶輕拍或撫弄頭髮時,這是同意信號,您可以進入結束階段。當客戶張大眼睛時,這是同意的信號,結束時機已到了。當客戶閉縮眼睛時,這是反對信號,此時尚勿強去結束。酒店公關當客戶咬著指甲時,代表不安猶疑,此時您要堅持,但要注意製造友善的氣氛,這種情形之下很容易結束。
當客戶摸著耳朵或緊拉著耳朵時,這情形表示著他不能作決定,您可試著幫他決定,在這決定與否邊緣,您可能沒有向他解說很清楚,所以,您可以再重複說明,也可以立即代他決定了。酒店小姐當客戶點起煙時,這是絕對同意的信號,是結束大好時機。酒店公關當客戶的太太根本不看您而低著俯視時,表示她根本沒有購買的意念 ,此時勿去結束。當客戶撫摸著小腿脛骨時,表示正想下決定***話了,立即要求籤了投保單。
當客戶說話而認指頭或整隻手遮著嘴巴時,這是反對或想講話的信號,也可能他在欺騙你。當客戶面對著其他地方或眼神俯視不面對您時,這是反對信號, 他根本不接受您所說的話,此時尚勿強求結束。酒店小姐當客戶將手靜置在口袋時,這個防禦性的姿態,他對您感到畏懼,這時您可以用輕鬆的舉動消除他的不安,比如:抽煙、喝口茶或讚美環境……等。
酒店小姐當客戶將手伸入口袋中且翻動著,這時他是聯想到經濟的問題,也可能缺錢。當客戶緊捏著鼻樑、撫著下巴時,此時客戶正考慮下決定,那須要安安靜靜的,不要打擾他,安靜的時間愈長,他下肯定的決心也可能愈大。當客戶揉著眼睛時,這是反對的信號,他根本不接受您的說明。
細微上,酒店公關是有獨特的觀察要領,配合強而有力推銷技巧,可有助把握促成時機。當您說話時,他注視您的時間愈久,表示對您的話題有興趣。聳肩表示或許同意.作者 佚名 
酒店公關小姐,免拼酒免出場/無脫秀,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黃安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酒店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酒店兼差,酒店兼職,自由班可日領試做,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酒店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