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酒店打工,懂得放棄,為心開一扇窗

彰化酒店打工,懂得放棄,為心開一扇窗
 
【懂得放棄,珍惜自己】如果你還在依戀,那曾經讓你魂牽夢繞,沒有結局的情緣;如果你還在為一次欺騙耿耿於懷;如果你還在為離去的親人悲泣暗傷。請聽我先為你講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軍人要去執行特別的任務,特別危險,生存是零的希望,於是留下信,告訴暗戀他多年的茹,自己沒愛過她,請她另選擇。
                                                  
他在那次任務中離去,在離去前,他把所有的軍功章,交給戰友,讓戰友一定轉給深愛的茹,並告訴她,他是愛她的只怕離開了會傷害到她,軍功章是屬於她。因為生活的忙碌,戰 友在八年後才想起那感人的遺願。當找到茹時,本以為她聽到這樣消息會感動的痛哭流涕。
 
而看見的是茹結婚了,她接下了軍功章,很平靜的說:「是的我們曾經愛過,都已經過去。」她話裡沒有任何憂傷與痛。不要懷疑她很殘忍,不要懷疑她的愛是假,不要懷疑她沒有良心。只是她懂得放棄,每個人都有得失,失去的都會隱隱傷痛,希望失去的會讓你更加成熟,更加珍惜自己。有捨才有得,在取得之前,要先學會付出。
 
【懂得放棄,創造奇跡】燈火輝煌處,也許你對現世安穩中,執子之手的愛人不滿,心中還在為年少輕狂時,情竇初開的悸動而遺憾。為何要讓自己生活的如此沉重,有些記憶不應該去回憶的就不要回憶,該放棄的就要放棄。每次的放棄才會讓你新的昇華。打開你心中的枷鎖,放下心頭的包袱,帶著已經屬於你的愛人,為尋找更多的幸福輕鬆上路。星光燦爛下,也許你在為事業的失敗,夜夜望星難眠,惆悵萬千,停止不前。成功關鍵在於心,心有所夢,才會美夢成真。
 
心中有愛,愛才會圓滿。不要為一次碎夢的雨季,就放棄所有的晴天。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就不敢選擇另一條路,關起所有夢幻的心窗。放棄那些不應該有的記憶,為夢想楊帆。天上若真的掉餡餅,如果不是你就站在餡餅的落點,無論如何它是落不到你的身邊。【懂得放棄,風景美麗】有一個老人和一個年輕人坐船結伴旅行,年輕人在老人面前,講不完心裡的鬱悶與無奈。上了岸老人說:「年輕人,你把我們坐過的船背起上路吧。」年輕人驚訝說:「船太重了背起怎麼上路。」老人笑著說:「那就把你心裡那些比船更重的包袱放下,那些不要的記憶全放棄。
 
這樣你才有精力,看更多美麗的風景,才不會錯過更美的春天。痛苦,孤獨,寂寞,眼淚,這些對人生都是有用的,它使生命得到昇華,但須臾不忘,就成了人生的包袱。」把記憶的心河內,那些該放棄的就隨時光一起消失吧,人生不能太負重。
 
誰的情懷,還在消瘦如秋,誰的內心,還在為錯過暗傷,誰的風帆,還在為挫折停留在港灣,亦還有誰,在為一個虛擬的承諾守在心田。人生本就短暫,把那太多的記憶重新整理,不該留起的記憶,全部放棄。為心靈開啟另一扇窗,窗外風景如畫作者: 來源: 網絡文章-
 
彰化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來台中金錢豹,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配合,彰化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公關小姐的路程作息時間
 
台中酒店打工採24H電話預約,酒店打工面試地點在金錢豹總店 ,非營業時間在總店門口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穿長/短裙裝(忌黑色系), 配高跟鞋(有鞋跟帶)
 
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現領,酒店日領,可到金錢豹大舞廳
 
歡迎,彰化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一起來台中酒店打工 ,推薦有介紹費
 
酒店業經紀人金錢豹黃安,預約電話: 0977-119119 * 0912-380111 (黃安休假由特助代理)
 
金錢豹地址: 中市中港路二段64~4號彰化酒店打工MSN: b123575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