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酒店經紀,酒店經紀人勵志格言篇

台中酒店經紀,酒店經紀人勵志格言篇

 酒店經紀一個人如果不被惡習所染,幸福近矣。人生至惡是善談人過;人生至愚惡聞己過。學一分退讓,討一分便宜。增一分享受,減一分福澤。平無一事可瞞人,此是大快。嫉妒別人,仇視異己,就等於把生命交給別人。平生不做皺眉事,世上應無切齒人。
台中酒店經紀智者順時而謀,愚者逆時而動。心量狹小,則多煩惱,心量廣大,智慧豐饒。把自己的慾望降到低最低戰,把自己的理性升到最高點,就是聖人。未必錢多樂便多,財多累己招煩惱。清貧樂道真自在,無牽無掛樂消遙。
                                                          
酒店經紀「惡」,恐人知,便是大惡。「善」,欲人知,不是真善。存平等心,行方便事,則天下無事。懷慈悲心,做慈悲事,則心中太平。征服世界,並不偉大,一個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
最偉大的人。勢不可使盡,福不可亨盡,便宜不知佔盡,聰明不可用盡。扶危周急固為美事。
台中酒店經紀能不自誇,則其德厚矣!世上有兩件事不能等:一、孝順。二、行善。兒孫自有兒孫福,莫為兒孫做遠憂。「我欲」是貧窮的標誌。事能常足,心常愜,人到無求品自高。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做事不必與俗同,亦不宜與俗異。做事不必令人喜,亦不可令人憎。須交有道之人,莫結無義之友。
酒店經紀飲清靜之茶,莫貪花之酒。開方便之門,閒是非之口。受思深處宜先退,得意濃時便可休。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莫妒他長,妒長,則己終是短。莫護己短,護短,則己終不長。人之心胸,多欲則窄,寡慾則寬。作者 四海為家 

金錢豹酒店公關小姐,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安哥,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台中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酒店應徵路程作息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 配高跟鞋,
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酒店兼差,酒店兼職,自由班可日領試做,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公關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由特助代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