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奮鬥成就人生

台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奮鬥成就人生
酒店公關奮鬥成就人生 -----我看《奮鬥》為自己的事業日夜兼程,總想著出人頭地;為自己喜愛的人身心疲憊,總想著朝夕相處;為自己的兄弟在所不辭,總想著手足情深。執著、浪漫、現實,叼著煙卷,喝著啤酒,戴著眼鏡,穿著牛仔,奔波著,迷茫著,奮鬥著,這就是後的生活。

酒店小姐日益變化的社會環境,看似時髦的專業也顯得相對滯後,這個社會所剩的機會好像越來越不需要專業對口,年青有為而又志存高遠的大學畢業生。而現在的大學生,卻個個躊躇滿志,豪情滿懷,現實與夢想碰到了一塊,便是生活的苦惱,然而生活不允許你有片刻停歇,夢想也不允許你放慢腳步,於是我們看到了生活的真實與冷酷。
                                                        
酒店公關服裝學院的高材生夏琳為了生計而走台獻媚,個性張揚的華子也只能從髮廊、蛋糕店開始起步,家庭背景相對較好的米萊,陸濤,也是在家人的倍加「呵護」下,慢慢走近夢想,難怪
看似順風順水的天才也總是發起這樣的感歎:我焦慮,我很焦慮,我非常焦慮。
酒店小姐生活是美好的,生活是要創造的,好在他們一直沒有放棄,陸濤的執著,華子的堅韌,向南的平淡是真,都在向我們詮釋:酸甜苦辣才是生活的真正味道。殘酷的現實,需要你去拚搏,需要你去奮鬥,所以他們在現代的社會中站得住,走的實,所以這個社會也就接納了他們,成就了他們。「陸濤,你的朋友怎麼都是女生啊」。這是徐志森說給陸濤的一句話,整本書看完,我們也真不明白什麼才是他們想要的愛情。
酒店公關米萊和陸濤應該是相配最完美的一對,連分手都是如此默契,如此多情,看似海枯石爛的愛情原來如此簡單;一夜情後的夏琳,一時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愛情,愛來愛去卻又發現,自己深愛的陸濤卻也有關鵬的影子,既要有事業還要懂的浪漫,對男人來說這也真夠難的;為了露露,華子幾乎是傾其所有,然而露露卻和豬頭走進結婚的殿堂,真相大白後,華子卻感動的哭了好幾次,這樣的男士的確夠大度的,真是難以理解;愛出鬧劇的楊曉芸明明愛著向南,卻偏偏哭著喊著鬧離婚,難道就不知「天涯何處無芳草」麼?
酒店小姐大老爺們哪能天天猜得姑娘的心思,像遙遙那樣的女孩,沒準就在身邊,她們一定過著同樣的生活,她們也一定有著同樣的煩惱,到頭來,兩敗俱傷不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氣之處」。
酒店公關陸濤是可憐的,可氣的是他太以自我為中心;楊曉芸是可憐的,可氣的是船到碼頭了還不知悔改;夏琳是可憐的,可氣的是對自己的愛情想像的是如此完美;米萊是可憐的,可氣的是感情竟如此執著…… 如果說「天生我材必有用」的價值觀念是他們追求事業成功的動力,那麼對朋友間的手足之情和對父母的恩情則是他們渴望幸福生活的源泉,不可否認,這兩種情感這代人身上留有深刻的烙印。
酒店小姐石康的《奮鬥》讓我們再一次近距離的走進了後的生活,自信,灑脫,努力,奮鬥……後的一代,蠻不錯的。作者 羅靜文 
酒店公關小姐,免拼酒免出場/無脫秀,酒店上班,優質時薪1600日保5千~1萬享勞健保,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來金錢豹酒店工作找黃安可享服裝彩妝/住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酒店經紀配合酒店公關小姐的酒店應徵路程時間,台中酒店打工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小姐應徵時記得帶雙證件 ,著裙裝配高跟鞋,
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KTV,酒店兼差,酒店兼職,自由班可日領試做,
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酒店小姐,介紹朋友來台中酒店上班,有萬元介紹費,歡迎累績人數,來當專/兼職酒店經紀人,酒店應徵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哥休假時由特助代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